曝欧文去年夺冠后就想离开 一直不甘心做二当家

2017年07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ESPN记者布莱恩-温霍斯特进一步报道,骑士队的核心控卫欧文离开蓄意已久,早在去年他和詹姆斯共夺得了队史第一个总冠军后,欧文就已经萌生了去意。

  温霍斯特是最早曝出欧文寻求交易的猛料的,在美国时间周五下午,他率先披露:凯里-欧文之前在与骑士队管理层会面时,主动提出交易申请,因为他不想再在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打球。随后这一消息得到了多方的证实。

  温霍斯特在文章中写道:“当欧文与骑士续约时,他期望自己是球队的未来。但是两周后,球队从迈阿密得到了詹姆斯。突如其来的变化让欧文摇摆不定,在过去三年里欧文对在詹姆斯旁边打球成为二当家一直很犹豫,拥有自己球队的计划也被打乱了。”

  上赛季NBA总决赛期间,欧文曾经这么说过:“当你将自己视为一个终将有所成就的伟大球员之一时,而你的球队又迎来了一位像他(詹姆斯)那样已经非常伟大的球员加盟,那么你就不得不后退一步并观察。最艰难的莫过于找到一个平衡点,因为我对自己也拥有充分的自信。自私地说一句,我一直想要向世界上每个人都展现我真正的实力,每一刻都如此。”

  这名记者还透露:由于一直有这样的想法,欧文在骑士夺冠后就考虑过要求被交易,但最终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可见,欧文想摆脱詹姆斯的阴影并不是一时兴起,而是长期的想法。

  欧文在公布寻求交易的决定后,还给骑士队列出了一些他倾向加盟的球队,包括马刺、尼克斯、森林狼和热火。目前有消息称,骑士队、尼克斯队和太阳队正在商讨一笔三方交易。

  三方交易的大体方案是--骑士队得到卡梅隆-安东尼和埃里克-布莱索,尼克斯队得到欧文和泰森-钱德勒,太阳队得到乐福和今年8号新秀弗朗克-尼利基纳。除此之外,还会包括多个选秀权。对太阳队来说,他们在交易方案中,不可能包括德文-布克。

  欧文在2014年夏天与骑士队续签了一份总额高达9000万美元的合同,他的现有合同还剩3年6000万美元,不过可以在2019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一旦欧文被交易离队,他也就失去了在2019年休赛期与骑士队签下超级顶薪的机会。

  现年25岁的欧文已在联盟征战6年,上赛季他为骑士队打了7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5.1分钟,交出25.2分5.8助攻3.2篮板1.2抢断的数据。

相关新闻
曝欧文去年夺冠后就想离开 一直不甘心做二当家
23日NBA:国王提交易欧文方案 纽约主帅欲变风格
鲁能海外军团6球胜日本球队 中国球员替补登场
鲁能预备队1-0胜亚泰 李微进球两伤号伤愈复出
国王有意欧文向骑士提供方案 5号秀福克斯在列
ESPN名嘴爆料:欧文寻求交易是詹姆斯走漏风声
卓尔预备队1-0毅腾预备队 魏照坤头球一剑封喉
卓尔主帅:没赢非常遗憾 萨米尔与队友还不默契
英格拉姆计划与科比训练 盼新赛季迎来爆发成长
高洪波:输球责任全在教练 维克托欠缺一些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