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与斯贝茨展开会面 或中产特例签投射型内线

2017年07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NBA记者大卫-皮克报道,奥兰多魔术已经和自由球员马利斯-斯贝茨展开了当面会谈。

  根据此前沃神的报道,老鹰收回了对斯贝茨的报价,双方长达一周时间的谈判结束了。这让斯贝茨重回自由球员市场。目前自由市场上,优质球员已经所剩无几。斯贝茨毫无疑问是现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好的中锋之一。

  魔术队在签下西蒙斯和谢尔文-马克之后,距离工资帽上限还有200万美元,且他们还有价值43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此前魔术的篮球运动总裁杰夫·韦尔特曼表示,球队会继续引进投射型球员。斯贝茨在上赛季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7.2%,这十分符合魔术队的要求。

  斯贝茨上赛季以一年底薪加盟快船,场均贡献8.7分4.5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4.5%。

相关新闻
魔术与斯贝茨展开会面 或中产特例签投射型内线
曝欧文去年夺冠后就想离开 一直不甘心做二当家
23日NBA:国王提交易欧文方案 纽约主帅欲变风格
鲁能海外军团6球胜日本球队 中国球员替补登场
鲁能预备队1-0胜亚泰 李微进球两伤号伤愈复出
国王有意欧文向骑士提供方案 5号秀福克斯在列
ESPN名嘴爆料:欧文寻求交易是詹姆斯走漏风声
卓尔预备队1-0毅腾预备队 魏照坤头球一剑封喉
卓尔主帅:没赢非常遗憾 萨米尔与队友还不默契
英格拉姆计划与科比训练 盼新赛季迎来爆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