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足协向高鑫青训基地授牌 还绿于民全民健身

2017年07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北京足协向北京高鑫青训基地授牌仪式暨首届京津冀足球夏令营邀请赛日前在高鑫青训基地举行。坐落在丰台区花乡高立庄村的北京高鑫青训基地,设施齐备、交通便利,是高立庄村为了“环境整治促提升”,按照区乡非首都功能疏解的具体要求,对高立庄村京沪高铁两侧违章建设进行拆除并进行整治之后的成果。

  对此,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海滨表示,此番高鑫基地的落成与挂牌将成为未来其他城区可借鉴的一种模式,城市疏解和拆除厂房后,还绿于民并开展全民健身。同时,高鑫基地由社会资本建设,但是坚持免费低费向市民开放,积极组织青少年活动。据了解,当天揭牌的基地总项目占地面积70亩,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包括室内足篮球训练场、健身、康复中心等配套服务功能,其中11人制比赛场地1块,7人制训练场地2块,5人制训练场地1块,沙滩训练场地3块,足够满足正常的训练和比赛任务。

相关新闻
北京足协向高鑫青训基地授牌 还绿于民全民健身
执教国奥希望队沈祥福首度亮相 过招高水平球队
日本教练:中日足球差距缩小 中国U22获胜非运气
罗斯生涯数据:伤病成分水岭 曾是史上最年轻MVP
球星传记罗斯:年少成名混黑帮 伤病毁一代天才
詹姆斯亲自发推欢迎罗斯:让我们尽情地发挥吧
孙杨世锦赛已夺8金历史第3 仅逊菲尔普斯罗切特
力帆7轮不败揽17分领跑中超 巴西双星激活球队
傅园慧:人生中最大的滑铁卢 想扇自己两个耳光
黑出翔?美记列罗斯四点 完全符合骑士引援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