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出翔?美记列罗斯四点 完全符合骑士引援标准

2017年07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25日,今夏一直没有大动作的骑士在今天有了重磅消息,罗斯同意签约骑士,将联手詹姆斯。体育画报专家基尔南撰文进行了点评。

  一个还在跳动的心

  德隆-威廉姆斯在场上的表现毫无生气,就像行尸走肉一样,所以不能再像他那样去打球,既然你来到了骑士,你就要你向老板吉尔伯特和球队证明,你实际上是一个活生生的,有呼吸的,有感觉的人。僵尸不受欢迎。

  然而让罗斯去改变,要比大多数人想象的更难。他那机械的,就像电话拨号音一样的声音,听起来就像是从1970年代科幻电影里面的邪恶电脑中发出来。不能说他是一个仿生机器人,但是又怎么能证明呢。

  经验

  具备某种经验,这是新援能否在未来立足骑士的先决条件。詹姆斯就非常重视培养球队某种文化,因此,能带来类似经验的球员,对詹姆斯和骑士都很重要。

  事实上,如果你看一下詹姆斯加盟后带来的球员,你就会发现是否具有“老兵经验”和能否帮助建立某种文化才是詹皇最关注的。进攻呢?不重要。

  罗斯还不能称作一个老人,但只有28岁的他要比很多老人在这个年龄承受了更多的膝盖手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已经足够老的适合骑士了。

  至少超过自己巅峰期4-6年

  如果你仍然状态出色,那么骑士很可能不会要你。

  德隆-威廉姆斯和科沃尔,是骑士刚过去的赛季才引进的两名球员,完全符合我说的标准。詹姆斯表示球队需要一个球场组织者,因此骑士看了一些德隆的高光瞬间,就认为他适合球队。但是他并不适合。如果骑士在2010年就需要一个球场组织者,那么那时处于巅峰时期的德隆一定不会适合骑士。

  这个标准在杰弗森身上同样适用。这位联盟老将,早已开始衰落,没有以前的状态。罗斯离他获得MVP时已经过去六年,这样看来罗斯非常符合标准。有些人希望罗斯能送出更多的妙传,然而这可能不会再发生。

  NBA2K

  我相信,当詹姆斯在2014年重回骑士时,骑士队非常兴奋,以至于他们关注某位球员甚于比赛。骑士老板吉尔伯特让他的儿子,就好像参照NBA2K里的标准一样,在抽签大会上抽签。

  例如,他们签下麦克-米勒,符合所有的准则,成为骑士最不动脑的决定。米勒在2K中非常有经验,远超过他在现实中的表现,近乎疯狂。然而,骑士不能用虚拟的游戏人物去比赛。

  那么罗斯能带来什么呢?尽管现实中的罗斯受伤病困扰,表现也逐渐平庸,但是他在2K中依然很棒。如果吉尔伯特的儿子是基于他在2K中的表现来选择罗斯,我不会说什么。

  判断

  很难再找到像罗斯这样最适合替代欧文的人物了,他符合所有的标准,如果欧文真的走了,罗斯就是骑士需要的那个人。

相关新闻
黑出翔?美记列罗斯四点 完全符合骑士引援标准
伴君如伴虎?詹皇态度反差大或与欧文彻底决裂
罗斯做欧文替身存隐患 詹皇新帮手难撼联盟格局
C罗为2.5亿欧财产修订遗嘱 迷你罗想买手机遭拒
2017Chinajoy官方日程表公布 活动时间地点汇总
欧文耐克篮球行第三日:鼓励年轻球员要直面挑战
2017年ChinaJoy交通指南:场馆交通全方位攻略
国际拳击联合会违背契约精神 签阿里体育引诉讼
罗斯薪资缩水9成少了1920万 薪资仅排名控卫55
掘金拉篮网3方交易抢欧文 书豪投骑士联手詹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