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华盛顿红皮与可口可乐解约 转签百事可乐

2017年07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7月26日消息,华盛顿红皮宣布他们和自己长期合作的伙伴之一可口可乐公司解约,并转签百事可乐。

  可口可乐,自从1932年开始就在华盛顿和红皮合作,美国时间周二,红皮宣布他们开始和百事可乐合作。

  一个月前红皮刚刚结束了关于球队商标的管事,这次的合作伙伴变更显然是展示球队未来发展潜力的表现,有分析师表示:“红皮拥有很好的品牌文化以及很好的球迷基础,这样的合作显然弥足珍贵,自从90年代之后红皮再也没有进入过超级碗,因此他们的市场价值还很巨大,有机会收获更多全国球迷。”

  福布斯榜单中显示红皮价值29.5亿美金,位列世界体育俱乐部第11位,全美关于红皮商标的调查也显示90%的美国人并不认为红皮的商标很冒犯。

  百事可乐的副总裁表示并不认识红皮的名字会成为未来合作的问题,“我们看中球队和联盟对于未来的决定,当然我们也十分尊重最高法院的意见。”

  而可口可乐的在确定失去红皮这个合作伙伴后发声道:“作为朋友,我们祝福他们有更好的未来。”

相关新闻
NFL华盛顿红皮与可口可乐解约 转签百事可乐
南三区排名逆转 金杯电工长沙鹰玉龙湾问鼎冠军
据悉贾跃亭将于近期回国 处理出售乐视体育事宜
盛开体育推出俄罗斯世界杯官方球迷之旅
珍妮-巴斯:不理解湖人为何要签罗尔与莫兹戈夫
恒大有个超级替补奇兵 里皮一直都在“盯”着他
冯潇霆累积黄牌无缘“德比战” 恒大后防迎考验
足协辞退国青外籍主帅 潍坊杯后官宣贾秀全上任
邹市明WBO拳王卫冕赛称重结束 现场火药味十足
上海足协组织华信杯裁判接受培训 提高执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