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增加阵容深度 新赛季欲强势争夺季后赛席位

2017年07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27日,两个月前,在奥兰多魔术队聘请杰夫-韦尔特曼作为球队的总经理时,外界对魔术队一直存在许多疑问。

  其中最主要的问题是:韦尔特曼是否计划放弃2017-18赛季以保障明年尽可能获得更靠前的选秀权?

  答案现在逐渐变得清楚了,签下乔纳森-西蒙斯和控球后卫谢尔文-马克以及即将转会的阿隆-阿弗拉多和中锋马利斯-斯贝茨,都表明着魔术在新赛季将试图去尽可能多的赢得比赛。韦尔特曼加强了球队阵容的深度,因为魔术需要有足够的板凳深度去维持紧密的比赛和争夺季后赛的席位。

  在某种程度上,韦尔特曼的计划和去年夏天罗伯-亨尼根的招募计划有些相似。去年亨尼根签下了大前锋赛尔吉-伊巴卡、中锋俾斯麦-比永博,后卫奥古斯丁等等球员。尽管他的计划有很多缺陷,但他仍然尝试要带领魔术冲进季后赛。韦尔特曼看起来也试图做出一个短期的改变,西蒙斯带动魔术的防守,阿弗拉多需要为球队提供稳定的外线投篮。球队要想打进季后赛,他们必须依靠替补席的深度。

  但去年的计划由于种种原因失败了——奥古斯丁防守一点都不积极;比永博几乎不进攻;格林,从来都不是一个优秀的外线射手,并且退步得很厉害;米克斯由于伤病错过了大半个赛季的比赛。队伍同时使用用两个大高个的尝试,在联盟的普遍的小球快攻阵容中显得非常不协调。

  可以肯定的是,魔术仍有弱点,就算有了阿隆-阿弗拉罗和斯贝茨,魔术仍然是联盟里三分球命中率最差的队伍。不仅如此,魔术队还存在许多让人困扰的问题。比如在尼古拉-武切维奇和比永博核心位置早已确定的情况下,斯贝茨的上场时间得不到保障;在球队核心陷入僵局的情况下,魔术是否会尝试着去交易比永博?新秀乔纳森-艾萨克能对球队做出有意义的贡献吗?进入到第三个赛季的马里奥-赫佐尼亚能进入到常规轮换阵容吗?弗兰克-沃格尔教练能把球队变成更好的团队吗?

  由于几支球队在重建,魔术也应该抓住一些机会。三只东部的季后赛球队正在重建当中,步行者在今夏自由市场中交易了保罗乔治,公牛交易了吉米-巴特勒。亚特兰大老鹰队失去了米尔萨普,交易了霍华德。要想在东部取得突破,他们必须利用步行者、老鹰和公牛队的重建,也许魔术可以创造一个赛季胜场的记录。现在,韦尔特曼看起来已经找到一个中间地带,在不威胁到球队未来工资帽空间的前提下,寻求对球队短期内的提高。

相关新闻
魔术增加阵容深度 新赛季欲强势争夺季后赛席位
辛格谈金腰带统一战:祖力还是个孩子 他害怕我
重温经典!中网十四年影展图片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聚焦2017ChinaJoy 未来中国游戏产业该怎么玩?
战旗一亿独家签约EDG chinajoy现场仪式
NFL华盛顿红皮与可口可乐解约 转签百事可乐
南三区排名逆转 金杯电工长沙鹰玉龙湾问鼎冠军
据悉贾跃亭将于近期回国 处理出售乐视体育事宜
盛开体育推出俄罗斯世界杯官方球迷之旅
珍妮-巴斯:不理解湖人为何要签罗尔与莫兹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