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天后再回主场!人和榜首战海报:超神之旅(图)

2017年07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7月29日19:35,58同城2017中甲联赛第九轮补赛,北京人和将在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一的大连一方。经历了5连客的魔鬼赛程,时隔42天之后,北京人和终于重回丰体主场。

  自联赛第14轮主场3比0战胜呼和浩特开始,北京人和在联赛中豪取5连胜。虽然上一轮在客场遗憾地2:2战平保定荣大,结束了自己的连胜,但是队员们在5连客的情况下取得了4胜1平的成绩仍然值得称道。这是球队每一个人用汗水拼出的成绩!

  7月29日,球队重新回到了主场,迎战联赛榜首大连一方。目前,北京人和10胜7平1负积37分排名联赛第二,大连一方以12胜5平1负积41分排名联赛榜首。狭路相逢,勇者胜,我们期待着在丰体和球迷们一起战斗。

  让我们从周末开始,拼出胜利,重新开启胜利模式,重启超神之旅!

相关新闻
42天后再回主场!人和榜首战海报:超神之旅(图)
AIBA事件引起国际奥委会关注 去年曾被冻结资金
国际拳联总部爆发冲突 吴经国被要求移交权利
施密特:3连胜发现仍有不足 战建业有针对性准备
太极文化与健身气功国际论坛举行 袁伟民出席
清凉一夏!贵州盘州国际大学生露营大会开幕
王宝强成为中国首位冰球推广大使 获赠99号球衣
世锦赛-女100仰傅园慧后劲不足 列第13无缘决赛
世锦赛-男200自孙杨总成绩第3进决赛 霍顿出局
傅园慧:双腿好似被“封印” 唯有50米仰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