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要与上港打对攻 博阿斯:盼用胜利延续梦想

2017年07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从37摄氏度的上海,来到20摄氏度左右的济南,明晚上港队将在凉爽的天气下,在联赛中客场出战山东鲁能。

  不是凉爽,简直就是“冷”!街上的当地人几乎都没有穿短裤的。这样的天气条件下比赛,对于两支注重逼抢的球队来说是一件幸事。

  上港队今天上午乘坐高铁抵达济南,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博阿斯表示,“球队这次有一周的时间来备战,时间上很充足。这场和鲁能的比赛肯定会很困难,因为对手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上离我们也不远,所以我们要阻止他们。当然我们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继续追逐着梦想。”

  赛前训练中,又重新看到了小将韦世豪的身影。在因为U22国家队比赛而缺席了联赛和足协杯之后,他终于又回到了球队。要知道上港队在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时,就是他打进了绝杀对手的一球。

  马加特:要和上港踢对攻战

  山东鲁能对于本场比赛也十分重视,视为冲击下赛季亚冠资格的重要一战。

  主帅马加特一上来就提到了上港队是一支联赛中有冠军竞争力的球队,“大家都很清楚上港队有非常非常强的攻击线。”

  至于应对的办法,就是以攻对攻,“我们会尽可能去抑制上港队的进攻,但是更重要的是用我们的进攻来压制对手,让皮球远离我们的禁区。”

  本场比赛,西塞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巴西外援塔尔德利因伤连赛前训练都没有参加。

  看来在外援使用上,山东鲁能会采用和第一循环客场对阵上港队时一样的配置。锋线上佩莱搭档西塞,吉尔出任中后卫。

  在上海体育场,当时鲁能的一个进球就是来自西塞。上轮联赛,在山东鲁能3:1战胜长春亚泰的比赛中,西塞也有进球入账。

相关新闻
鲁能要与上港打对攻 博阿斯:盼用胜利延续梦想
申花VS华夏首发:莫雷诺携马丁斯领衔 热鸟登场
直击-R马强突爆射首开纪录 苏宁暂1-0领先力帆
直击-热尔维尼奥闪击破门 华夏客场1-0领先申花
直击-董学升战旧主头球破门 华夏客场暂2-0申花
直击-廖力生挑传高拉特弹射被扑 恒大暂0-0富力
直击-顾超失误南松倒钩空门扳平 力帆暂1-1苏宁
直击-雷鸟突破送助攻扎哈维抽射破门 富力暂1-0
直击-穆坎乔造点亲自命中 苏宁2-1再次领先力帆
半场战报-扎哈维破门高拉特造险 富力暂1-0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