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4连胜取分效率中超第二 8月施密特迎内战

2017年07月3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除了天津亿利和贵州智诚的比赛因为全运会延期外,2017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都已经在7月结束。本就遭受热浪袭击的7月中超赛程又异常密集,其中还穿插足协杯的比赛,赛程对于各支队伍都是很大的考验。7月的比赛结束后,积分榜发生了不小的变化,联赛逐渐进入尾声,积分榜第二集团将逐一过招,排名变化或将翻天覆地。

  如果说整个7月哪支球队获得的分数最多,相信球迷们一定会想到北京中赫国安。国安在7月份一共踢了五轮联赛,7月1日负于长春亚泰之后,施密特正式出任国安主帅。自施密特上任至今,德国人率国安取得了一波含金量极高的四连胜,这四场比赛包含两主两客,对手分别是广州恒大、贵州智诚、上海申花、河南建业。在整个7月,国安在施密特的带领下拿到了12个积分,第19轮结束后排在第5,紧随山东鲁能。下一场,国安将与鲁能直接对话,拉开联赛“第二集团”捉对厮杀的序幕,这场比赛对国安至关重要,能否拿到一个亚冠名额,这场京鲁大战是关键一役。

  京鲁大战向来不缺乏看点,第61回合的交锋更不必多说。8月5日,北京中赫国安将在主场迎战来访的山东鲁能,索里亚诺近来状态火热,国安7月的五场比赛索里亚诺每场都有所斩获,特别是施密特加盟球队后,四场比赛的八粒进球全部与之有关,索里亚诺也成为国安连胜的绝对功臣。京鲁大战,禁赛五场的伊尔马兹将解禁复出,双前锋有机会同时亮相也让球迷充满期待。反观鲁能,7月30日,鲁能在主场2-1绝杀上海上港,将对手登顶的希望扼杀在济南奥体中心。整个七月,鲁能发挥出色,拼下10个积分,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稳居第四位,牢牢占据着亚冠区的“边界线”。不过鲁能在本周中还要远赴上海与申花进行足协杯的较量,体能上将会受到很大影响。

  在与上港一战中,马加特雪藏了塔尔德利,想必是要在足协杯中进行人员轮换,以保证周末面对国安时球队体能没有太大的损耗。但施密特的高压战术会给鲁能极大的压力,两连客之后回到主场,京城球迷势必会涌入工体为主队加油,魔鬼主场或许会再创赛季观赛人数新高,面对这样的客场之旅,鲁能究竟会如何应对?施密特回到主场,能否继续延续上任以来的不败纪录?8月5日北京工人体育场我们拭目以待。目前,本场比赛还有少量余票,想到现场一睹京鲁大战火爆赛况的球迷可前往北京iRENA(bjirena)微信平台购票。

相关新闻
国安4连胜取分效率中超第二 8月施密特迎内战
辽宁草根足球调查:足球人口扩大 联赛“散养”
新华社:比起夺冠悬念 中超更应关注压迫式理念
鲁能迎来8月魔鬼赛程 联赛杯赛连遇强敌2碰申花
第2届“上港青训杯”青少年精英足球邀请赛闭幕
29日早报:篮网裁掉书豪替补 老兵曝威少不开心
帕克助力匹克国际篮球节 五代签名鞋正式上市
最强二当家支持欧文离队 皮蓬:詹皇未承诺在先
篮球梦又没了!恩比德欺负小朋友还得意洋洋炫耀
名记猛喷詹皇:对欧文像管儿子 贪功甩锅成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