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热爱!连线马德里 皇马青训营(武汉)正式开启

2017年07月3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7月30日上午,历经两个多月的逐层选拔,抵住酷暑难耐天气的学员们,怀着对足球的热爱,齐聚在汉为MALL室外足球场。标志着2017皇家马德里基金会训练营(中国·武汉)正式开启。

  经验丰富的皇马在职青训教练首次与学员们见面。经过简单的介绍后,很快与学员们熟悉互动起来。根据皇马足球训练营专业建议,现场将学员分为五组,从柔韧性、平衡能力、爆发力、灵活性等方面进行综合测试评估。并使用科学的inbody测试仪对学员身体各个部位发育及健康指数进行分析,作为学员分班重要参考依据。

  采用精品小班教学,和孩子们分享来自欧洲传统豪门俱乐部的青训模式。通过足球技术训练的改善,将领导力、团结、自控、分享等优秀道德品质培养融入到日常训练中。接下来的时间里,白衣少年们会接受为期7天的训练,充分享受原汁原味西班牙足球的快乐。尽情在绿茵场上释放天性。

  汉为体育作为皇家马德里基金会武汉地区唯一官方授权合作伙伴,除了让学员们接受专业的指导,学习来自西班牙足球传统强队的理念和技术外。还开设了不同的兴趣提高班,从双语教学、艺术赏析、高尔夫训练等课程,提高孩子们战略意识、团队协作精神和逻辑思考能力。

  为更好的助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面对连续的高温异常天气,汉为体育做了充分准备。从合理科学的课时安排、营养健康的膳食搭配到健全完善的医疗保障,并配以生活老师全程指导帮助,全方位提高服务品质,保证学员营期训练安全。

  希望更多的孩子从一流的训练场地、顶级的教学指导和完备的配套服务中享受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全方位提升综合素质。给孩子们一个快乐而难忘的暑假生活。

  除了将皇马青训理念带给可爱的白衣少年们,Eduardo和Jorge还为我们准备了特别的惊喜。持续的高温,并没有阻挡来自全国各地的足球教练们赶来学习欧洲传统豪门俱乐部青训模式的激情。

  理论课上,皇马在职青训教练向受训的足球教练员介绍了皇马青训历史、展示了青训教学环境、演示了常见训练误区和针对性训练计划。现场与足球教练员们积极的互动和讨论,解析青少年足球教育的正确理念,传授皇家马德里的教学经验和技巧。Jorge分享了亚里士多德的名言“We are what we repeatedly do. Excellence, then, is not an act, but a habit.”,告诉大家每天反复训练造就了他们,然后你会发现,优秀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理论课结束后,足球教练们在皇马青训教练的带领下来到汉为MALL室外球场,通过理论实践教学,深化和巩固学习知识。更加深入理解青训教学的宝贵经验。从训练、攻防、出球和跑位等方面,根据不同年龄阶段,定制差异化教学方式。教练纷纷感言:“通过短暂的训练,接触到像皇马这种欧洲传统强队赖以生存的教学基础,受益匪浅。”

相关新闻
因热爱!连线马德里 皇马青训营(武汉)正式开启
国安4连胜取分效率中超第二 8月施密特迎内战
辽宁草根足球调查:足球人口扩大 联赛“散养”
新华社:比起夺冠悬念 中超更应关注压迫式理念
鲁能迎来8月魔鬼赛程 联赛杯赛连遇强敌2碰申花
第2届“上港青训杯”青少年精英足球邀请赛闭幕
29日早报:篮网裁掉书豪替补 老兵曝威少不开心
帕克助力匹克国际篮球节 五代签名鞋正式上市
最强二当家支持欧文离队 皮蓬:詹皇未承诺在先
篮球梦又没了!恩比德欺负小朋友还得意洋洋炫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