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迎来8月魔鬼赛程 联赛杯赛连遇强敌2碰申花

2017年07月3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齐鲁网济南7月31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主场拿下上港这场关键比赛后,目前少赛一轮的鲁能已经在积分榜上“坐四望三”。主帅马加特也说,充分享受昨日那个胜利之夜愉快的夜晚,但本周的足协杯和联赛接踵而至,处在魔鬼赛程中的鲁能可谓是前路艰险。

  周二上午,鲁能全队就要出征上海,备战与申花的足协杯次回合交战,首回合交锋,鲁能1-3落败,想要在上海滩完成逆转,难度可想而知。紧接着本周五全队又要赶赴北京,进行联赛准备,京鲁大战,每年都是备受关注的焦点赛事。目前的国安在马加特的老乡施密特的带领下,一改赛季初的颓势,突飞猛进,势头不错。早在施密特来到北京时候,马加特就表示,需要提防施密特,国安下半程的成绩会有很大的改变。

  结束了与国安的比赛后,鲁能8月9日客场挑战重庆力帆,本赛季的保级专业户力帆在韩国人张外龙的带领下,表现让人眼前一亮,拿下富力、泰达和华夏等强敌,本赛季第一次交手,鲁能在主场1-1战平,并没有占到便宜。

  紧接着,在8月12日主场迎战上海申花,8月20日客场对阵广州富力,这两场比赛也都是恶战。

相关新闻
鲁能迎来8月魔鬼赛程 联赛杯赛连遇强敌2碰申花
第2届“上港青训杯”青少年精英足球邀请赛闭幕
29日早报:篮网裁掉书豪替补 老兵曝威少不开心
帕克助力匹克国际篮球节 五代签名鞋正式上市
最强二当家支持欧文离队 皮蓬:詹皇未承诺在先
篮球梦又没了!恩比德欺负小朋友还得意洋洋炫耀
名记猛喷詹皇:对欧文像管儿子 贪功甩锅成习惯
森林狼老板:维金斯唐斯非卖品 我们可挑战勇士
绿衫军开出交易欧文筹码 地表最强175+3D野兽男
原来事情并不简单?美国专家长文揭秘詹欧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