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震惊惊悚山谷速度 罗相昱:-10以下能夺冠

2017年08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8日,自从2003年开始,惊悚山谷一直都是美巡赛的主办场地,作为富国银行锦标赛的主办场地,这个球场几次被评选为年度最受欢迎的球场之一。但是在当地时间这个星期的美国PGA锦标赛上,球员们并不是很喜欢它。

  在2016年富国银行冠军赛之后,这块球场进行了翻新,其中包括前九洞的戏剧性改造,在当地时间这个星期的美国PGA锦标赛上,1号洞四杆洞就被延长了超过100码。

  查尔斯-霍威尔三世在当地时间星期一的时候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特别是在今天的风的条件下,我的意思是说,这真的是一个非常长的四杆洞。”

  球场的第四、第五和第十一洞也被重新设计了,总长度达到了7600码。这个球场在2016年达到7575码,达到72杆,去年举办了常规巡回赛。本周将以71杆为标准杆。

  罗相昱表示:“现在球场上的长草比富国银行锦标赛的时候多了一些,而且果岭的速度也快了起来,尤其是起伏。这个场地太残酷了,果岭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

  但是球员们所关注的焦点还不是翻新的球洞,而是新布局的百慕大草地果岭。

  “新百慕大的果岭是如此年轻,它们非常坚实,球速非常快。我以为这几乎太快了。”罗相昱表示,“球员们几乎可以用推下坡的方法来处理这里的果岭了。”

  2011年以来富国银行锦标赛的平均得分是低于标准杆12杆,但是球迷们在当地时间这个星期不会期望看到这样的局面。

  “我觉得,单位数的低于标准杆就足够可以夺得冠军了。”罗相昱表示。

  (Alse)

相关新闻
球员震惊惊悚山谷速度 罗相昱:-10以下能夺冠
伦敦田径世锦赛:中国女飞人雨中憾别百米赛道
伦敦田径世锦赛跳远资格赛 王嘉男石雨豪进决赛
ONE冠军赛澳门站 中国选手陈磊十字固降服对手
陈磊血洒赛场被缝九针 盼拥有属于自己的金腰带
参议员公开欢迎杜兰特回家 称俄克拉荷马不恨你
小托马斯称自己值得顶薪合同 会继续努力变更好
6日早报:大梦赞字母哥 鲍尔默曾征求球员意见
曝鲁能女球迷工体看球被推下看台摔晕 警方介入
普利司通邀请赛两人并列居首 戴伊斯皮思皆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