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承德

2017年08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8月8日国家“全民健身日”,2017承德·唐家湾国际铁人三项公开赛于今日正式启动赛事报名工作。本项赛事由承德市体育局、承德县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吉祥天科技有限公司、承德县唐家湾景区承办,首都体育学院·京津冀体育健身休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协办。

  本次比赛将在唐家湾丹霞温泉度假区内举行。唐家湾丹霞温泉度假区位于承德市区20公里的仓乡境内。其园内的天门山、卧马峰、骆驼峰、扭头狮子峰等30余座自然景观,配以丹霞谷地特殊的地理地形孕育了天然的大自然氧吧。为本次参加铁人三项赛的参赛选手提供了绝佳的运动环境。


  本次比赛将于9月17日开赛,设立奥运标准距离、半程奥运距离、体验挑战组(骑、跑两顶)3个组别。为回报参赛者,所有参赛队员8月19日、20日可免费进出唐家湾景区。本次比赛预计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三百余名铁三专业运动员以及运动好爱者参加。


  本次铁人三项赛以“参与就是铁人”为宗旨,在保证专业赛程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创意,并创意地推出“朕来了!”为本次赛事宣传语。并首次将二次元文化引入铁人三项专业赛事,丰富了铁人三项赛事内涵。将二次元文化与赛事举办地的传统文化相结合,推出了本赛事吉祥物“小吉”,参赛人员和观众将在比赛现场有机会与“小吉”零距离互动,增加了本次比赛的趣味性。


  而本次比赛的赛徽也是别具特色:以“承”字为原形,其中铁人三项的3为主轴,将游泳、自行车、跑步三项有机结合,用中国传统书法造型呈现,令人印象深刻。

相关新闻
2017承德
2017世界行走日首进北京 奥运冠军引领全民行走
北大乒乓球队走进贫困乡村 刘伟鼓励当地小学生
沃尔仍难释怀抢七失利真因 休赛期猛练腿部力量
奥体中心全民健身日 上演象棋特级大师车轮战
最奢华泰拳馆演绎搏击盛况 各路英豪双井争霸
大变动!2019年PGA锦标赛搬到五月 成第二满贯
球员震惊惊悚山谷速度 罗相昱:-10以下能夺冠
伦敦田径世锦赛:中国女飞人雨中憾别百米赛道
伦敦田径世锦赛跳远资格赛 王嘉男石雨豪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