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变动!2019年PGA锦标赛搬到五月 成第二满贯

2017年08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8日,据美联社报道,美国PGA锦标赛将于2019年开始正式挪到五月份举办,2019年的比赛将会在纽约的贝斯佩奇黑色球场举办。

  关于美国PGA锦标赛即将改变举办时间的传言由来已久,据报道,美国PGA的官员将会在当地时间这个星期在惊悚山谷的时候进行讨论。根据最新的赛程安排,美国PGA锦标赛将会在五月中旬举办,球员锦标赛将会重新回到三月份举行,2007年以前这个比赛一直是在那个时候举办的。不过这个赛程安排也有可能影响5月中旬举办的旗舰赛事,即宝马锦标赛的欧洲巡回赛。

  美国PGA的首席执行官皮特-贝卡夸在当地时间六月份的时候解释说,去年与PGA巡回赛的讨论中,该组织对可能日期变化的分析趋势加快了。

  “奥运会改变了世界高尔夫球的格局,联邦快递杯可能会发生变化,然后你开始考虑在五月份进行美国PGA锦标赛。在美国大师赛之后,第二个举办现在是最后一个举办的大满贯赛事,电视市场将会更为强劲。”皮特-贝卡夸表示。

  未来的PGA锦标赛场地包括贝尔里夫(2018年)、贝斯佩奇黑色球场(2019年)、哈丁公园TPC(2020年)、基洼岛高尔夫度假村(2021年)、贝德明斯特特朗普国家高尔夫球场(2022年)和奥克山(2023年)。于2007年举办过美国PGA锦标赛的南方丘陵高尔夫球俱乐部,在2030年之前的某个时候也被承诺为主办球场。

  (Alse)

相关新闻
大变动!2019年PGA锦标赛搬到五月 成第二满贯
球员震惊惊悚山谷速度 罗相昱:-10以下能夺冠
伦敦田径世锦赛:中国女飞人雨中憾别百米赛道
伦敦田径世锦赛跳远资格赛 王嘉男石雨豪进决赛
ONE冠军赛澳门站 中国选手陈磊十字固降服对手
陈磊血洒赛场被缝九针 盼拥有属于自己的金腰带
参议员公开欢迎杜兰特回家 称俄克拉荷马不恨你
小托马斯称自己值得顶薪合同 会继续努力变更好
6日早报:大梦赞字母哥 鲍尔默曾征求球员意见
曝鲁能女球迷工体看球被推下看台摔晕 警方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