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奢华泰拳馆演绎搏击盛况 各路英豪双井争霸

2017年08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017年8月6日,在被拳友们誉为“也许是中国最奢华的泰拳馆” —— 真传泰拳健身馆,拉开了北京民间搏击界的比赛盛况:第七届决战双井争霸赛。此次两强联手,吸引了中外民间泰拳、拳击各路高手,一决高低。


  当遍布卫视荧屏的搏击比赛充满各自种议论时,异军突起的民间搏击比赛却是真正的回归了搏击运动的本源。决战双井争霸赛已经成功的举办了6届,是京城公认的、最高水平的民间搏击比赛。而承办此次比赛的真传泰拳健身馆,以其颠覆式的奢适环境,改变了人们对传统拳馆的认识。


  正如决战双井历届比赛冠军,留学归国创业的拳馆少馆主凡凡所言:“我9岁开始习练各类竞技健身运动,留学英美,读的是管理,就是要把现代健身极致运动的理念,应用到中国的竞技健身产业。我请了泰拳国家拳师、伦披尼金腰带拳王做拳馆的总教练;请了哈佛毕业的设计师做场馆设计,配备了泰诺健顶级健身器材,就是要让中国的泰拳爱好者,在最好训练环境中,接受真传本领。让搏击运动成为一种时尚;成为搏击健身爱好者的一种新的运动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
最奢华泰拳馆演绎搏击盛况 各路英豪双井争霸
大变动!2019年PGA锦标赛搬到五月 成第二满贯
球员震惊惊悚山谷速度 罗相昱:-10以下能夺冠
伦敦田径世锦赛:中国女飞人雨中憾别百米赛道
伦敦田径世锦赛跳远资格赛 王嘉男石雨豪进决赛
ONE冠军赛澳门站 中国选手陈磊十字固降服对手
陈磊血洒赛场被缝九针 盼拥有属于自己的金腰带
参议员公开欢迎杜兰特回家 称俄克拉荷马不恨你
小托马斯称自己值得顶薪合同 会继续努力变更好
6日早报:大梦赞字母哥 鲍尔默曾征求球员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