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托马斯夺大满贯首冠 小麦T22斯皮思28

2017年08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7赛季最后一项高尔夫球大满贯赛事美国PGA锦标赛,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的惊恐山谷俱乐部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贾斯汀-托马斯在最后一轮的比赛当中表现强势全轮领先,最终以总成绩276杆低于标准杆8杆拿下了职业生涯当中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头衔,54洞领先者凯文-金斯纳功亏一篑,在18号洞的水障碍浪费太多杆数吞下双柏忌,最终并列排名第7位,帕特里克-瑞德与弗朗西斯科-莫利纳里、路易-乌修仁并列排名第2位。简森-戴伊与马特-库查尔并列排名第9位,亨里克-斯滕森与打出7小鸟3柏忌的达斯汀-约翰逊并列排名第13位,罗里-麦克罗伊并列排名第22位,乔丹-斯皮思并列排名第28位。

  贾斯汀-托马斯在1号洞以柏忌开场,2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3号洞再度吞下柏忌,随后他火力全开,在7号洞和9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贾斯汀-托马斯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3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在17号洞抓下小鸟球,18号洞开球进沙坑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76杆低于标准杆8杆,拿下了职业生涯当中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头衔。

  帕特里克-瑞德在2号洞以柏忌开场,3号洞和4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在5号洞吞下柏忌,6号洞和7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帕特里克-瑞德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和15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18号洞吞下柏忌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78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打出6小鸟2柏忌的弗朗西斯科-莫利纳里、打出1老鹰2小鸟3柏忌的路易-乌修仁并列排名第2位。

  松山英树在2号洞以柏忌开场,连续3洞保帕之后6号洞和7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松山英树的计分卡异彩纷呈,他在10号洞抓下小鸟球,11、12、13号洞连续吞下3个柏忌,14号洞和15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16号洞吞下柏忌,18号洞开球入水被罚杆再度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79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排名第5位。

  里奇-福勒在2号洞以柏忌开场,4号洞和7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之后,8号洞以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里奇-福勒在12、13、14、15号洞连续抓住了四只小鸟球,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79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排名第5位。

  凯文-金斯纳低开高走,他在前9洞当中的唯一的战火是7号洞的柏忌,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凯文-金斯纳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1号洞和12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之后,他在14号洞和15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16号洞吞下柏忌,18号洞击球入水被罚杆吞下双柏忌,后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80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7位。

  简森-戴伊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3号洞吞下柏忌之后,澳大利亚人在5号洞抓下小鸟球,7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简森-戴伊在12号洞以柏忌开场,14号洞和15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83杆低于标准杆1杆,与打出4小鸟1柏忌的马特-库查尔并列排名第9位。

  亨里克-斯滕森在1号洞以柏忌开场,4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6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亨里克-斯滕森在13号洞再度以柏忌开场,14号洞和15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84杆平标准杆,与打出7小鸟3柏忌的达斯汀-约翰逊并列排名第13位。

  罗里-麦克罗伊在福地的最后一轮表现不俗,他在5号洞以小鸟球开场,7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8号洞吞下了本轮比赛当中的唯一一杆柏忌,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罗里-麦克罗伊在14号洞和15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85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22位。

  乔丹-斯皮思低开高走,他在前9洞当中唯一的斩获是7号洞的双柏忌,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乔丹-斯皮思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和15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86杆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28位。

  约恩-拉赫姆全场无红字,他在1号洞以柏忌开场,连续7洞保帕之后9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约恩-拉赫姆在12号洞以柏忌开场,18号洞再度吞下柏忌作结,后9洞同样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91杆高于标准杆7杆,并列排名第58位。

  亚当-斯科特在4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吞下柏忌之后,他在8号洞和9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亚当-斯科特在12号洞以柏忌开场,14号洞和15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在16号洞再度吞下柏忌,18号洞吞下双柏忌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1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92杆高于标准杆8杆,并列排名第61位。

  (Alse)

相关新闻
PGA锦标赛托马斯夺大满贯首冠 小麦T22斯皮思28
14日早报:名宿赞鲍尔似魔术师 考神喷裁判不公
施密特打破最低消费门槛 朴成首发回报主帅信任
郎征回工体享受国安球迷掌声 赛后绕场一周致谢
恒大赢球仍保持五分优势 喜忧参半再失中场大将
斯科拉里:足协杯将大轮换 不能再冒险损失球员
恒大最后八轮赛程优于上港 对中超冠军势在必得
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举行 市民雨中大斗牌技
象甲联赛20轮战罢 许银川绝杀一击广东力克河南
超新星再定北京之约 兹维列夫宣布参赛2017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