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NBA:前骑士后卫签西甲 布克不满太阳遭轻视

2017年08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14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布克不满太阳遭轻视

  今天早些时候,ESPN在推特上发布了一组照片,列出了6支会在下赛季取得最大的进步的球队,这6队分别是:A(森林狼)、B(掘金)、C(76人)、D(雄鹿)、E(雷霆)和F(湖人)。但是,对于ESPN的观点,太阳当家球星德文-布克却非常不认同,他随后转发了这条推特,并附文写道“G”。显然,在布克看来,太阳会在下赛季让所有人大吃一惊。而之后,太阳官方推特也转发了这条推文,并配上了几个鼓掌的表情。太阳上赛季常规赛取得24胜58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5位。

  骑士后卫签约西甲

  近日,来自美国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的报道,有消息源称,前骑士队后卫乔丹-麦克雷已经同西班牙球队巴斯克尼亚签约。此前,以色列球队马卡比也曾给麦克雷提供过报价,但却被他拒绝了。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巴斯克尼亚队的主教练为前NBA球员巴勃罗-普里吉奥尼。2016-17赛季,麦克雷代表骑士出战37场比赛,场均能打10.4分钟,得到4.4分1.1篮板,赛季中期,他被骑士裁掉。

  卡特高度评价诺维茨基

  近日,NBA球星文斯-卡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前队友诺维茨基,“他和我一样老……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不论他取得了多么大的成就,都永远把球队放在第一位。我认为这是他真正特别的地方。他这么做都是为了获胜,付出终有回报,认识他这么多年,还一起战斗过,真是一件有趣的事。”1998年,诺维茨基进入NBA,距今已经过去了19个年头。19年里,老天王拿到过常规赛MVP,帮助球队夺下总冠军,并和老板库班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考神怒喷裁判不公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新奥尔良鹈鹕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裁判对自己的不公。“见鬼吧,裁判并没有对我更公平,我认为他们只是在传递想法。”考神非常气愤的表示。事实上,由于脾气火爆,自打进入联盟以后,考辛斯就一直是NBA裁判重点盯梢的对象。数据统计显示,上赛季,考辛斯总共领到18次技术犯规,高居全联盟之首。

  梅威瑟欲买NBA球队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著名拳击手弗洛伊德-梅威瑟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他有意在退休后购买一支NBA球队,“我很期待在未来拥有一支NBA球队……我还不确定具体是哪一支,但我很期待有一天会实现。”早先,根据美国知名财富网站福布斯的估计,若梅威瑟在即将到来的生涯最后一战中取胜,他的生涯总收入将达到10亿美金。而过去这两年,已经有不少传言称,梅威瑟希望在退役后成为一支NBA球队的老板。

  名宿赞鲍尔似魔术师

  来自美国知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高度赞扬了紫金军今年的榜眼朗佐-鲍尔,沃西甚至将鲍尔和魔术师放在一起比较,“我喜欢这个孩子。他非常无私,他是一位团队型球员。他能让场上的每个人都变得更好。自从‘魔术师’约翰逊之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见过拥有这种天赋的球员了。”因为在夏季联赛中的出色表现,过去两个月,鲍尔获得了外界的高度关注,并已经被很多业内人士视作湖人复兴的希望。(波洛)

相关新闻
14日NBA:前骑士后卫签西甲 布克不满太阳遭轻视
展现闪电的力量 福建主场取大胜常规赛横扫河北
与大师面对面 肯尼迪高尔夫学院家庭体验季落幕
乌修仁集齐四大满贯亚军 10洞11洞失误错过冠军
世界斯诺克授权十年新媒体版权 瑞盖开启新纪元
搜狐体育互动直播 2017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
申花弃联赛豪赌足协杯 需防申鑫锋线双子星闪耀
泰达VS华夏首发:米克尔复出 野牛拉维奇领进攻
直击-王栋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中柱 泰达0-0华夏
直击-丁海峰传中造险拉维奇冷静破门 华夏暂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