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赢球仍保持五分优势 喜忧参半再失中场大将

2017年08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晚凭借高拉特、阿兰两位外援的进球,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在主场以2比1击败河南建业,3连胜后他们继续以5分优势稳坐中超积分榜首。不过,中场强援保利尼奥比赛当天登上了前往巴塞罗那的班机,而昨晚首发出场的后腰黄博文开场不久就受伤下场,恒大也是喜忧参半。

  与建业比赛开始前,有暴力鸟之称的保利尼奥向恒大队的教练、队友作别。尽管时至今日恒大俱乐部还没有公开表态,但保利尼奥牵手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事情已经被确认。幸好,作为中超6连冠得主,恒大队的整体协作能力依然冠绝全联盟。昨晚另外两位巴西外援高拉特、阿兰包办了恒大队两粒进球。

  对恒大来说,昨天糟糕的事情莫过于后腰黄博文开场仅13分钟就因拼抢摔伤了腰部,他的下场也让关注国脚表现的国足主帅里皮揪心不已。昨晚的胜利是恒大队“失去”保利尼奥后获得的首胜,但接下来他们的卫冕及冲击4冠王之旅恐怕会愈发艰辛。

  昨晚,上海上港队以3比2力克重庆力帆,将落后领头羊恒大的差距保持在5分。升班马贵州恒丰在主场以2比0完胜广州富力,4连胜的他们无疑是本阶段发挥最出色的球队。而在另外一场事关保级的比赛中,长春亚泰与延边富德以1比1战平。

相关新闻
恒大赢球仍保持五分优势 喜忧参半再失中场大将
斯科拉里:足协杯将大轮换 不能再冒险损失球员
恒大最后八轮赛程优于上港 对中超冠军势在必得
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举行 市民雨中大斗牌技
象甲联赛20轮战罢 许银川绝杀一击广东力克河南
超新星再定北京之约 兹维列夫宣布参赛2017中网
谢杏芳惊艳亮相京城 靓丽身姿快乐分享打球心得
谁将在下个赛季腾飞? 美媒给出6选项湖人在列
状元称鲍尔是大学最难缠球员 唯一交手球队惨败
阿民布和:离家乡3000公里的地方有另外一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