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征回工体享受国安球迷掌声 赛后绕场一周致谢

2017年08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场对阵辽宁队的比赛,来到工体观战的球迷人数并不太多,现场的国安拥趸除了把掌声献给了主队球员之外,还把他们的欢呼声献给了现在的客人,曾经的主人郎征。31岁的他本赛季租借辽宁队,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他曾首发出场,不过回到熟悉的工体,身披5号球衣的他只是在下半场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替补登场。而在赛后,他选择以绕场的方式感谢球迷对他的支持。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结束的哨声,郎征在配合完成电视媒体的采访后,就来到场边感谢球迷,本希望能够跨过广告牌去和球迷道谢的他因为安保规定不得不改为在内场致谢,但是已经身披客队球衣的他还是受到了主场球迷们的高声欢呼。而郎征则一边鼓掌回应一边鞠躬致谢,在绕场一周后,才恋恋不舍地走回更衣室。

  在接受采访时,郎征表示重回工体的感觉非常熟悉,此番能够回到工体,并获得出场机会,也非常珍惜,只不过没能帮助球队从客场带回一分。国安的工作人员则表示,和郎征是多年的好友,看到他穿着客队的球衣来到工体还是有些不适应,但是能够获得国安球迷的认可,这充分说明了他在球迷们心中依然有着不可替代的位置。

  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相关新闻
郎征回工体享受国安球迷掌声 赛后绕场一周致谢
恒大赢球仍保持五分优势 喜忧参半再失中场大将
斯科拉里:足协杯将大轮换 不能再冒险损失球员
恒大最后八轮赛程优于上港 对中超冠军势在必得
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举行 市民雨中大斗牌技
象甲联赛20轮战罢 许银川绝杀一击广东力克河南
超新星再定北京之约 兹维列夫宣布参赛2017中网
谢杏芳惊艳亮相京城 靓丽身姿快乐分享打球心得
谁将在下个赛季腾飞? 美媒给出6选项湖人在列
状元称鲍尔是大学最难缠球员 唯一交手球队惨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