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打破最低消费门槛 朴成首发回报主帅信任

2017年08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昨晚,主场作战的北京中赫国安凭借索里亚诺的梅开二度、奥古斯托世界波远射以及张稀哲的点球破门,主场4比0大胜辽宁沈阳开新队。在过去两轮比赛中都没有斩获的西班牙人索里亚诺重新找到了进球的感觉,而除了他之外,主帅施密特还激活了朴成、奥古斯托、赵和靖和姜涛等人。尤其是两个边后卫赵和靖与姜涛,他们的表现赛后得到了施密特的重点表扬。

  朴成、奥古斯托回报主帅信任

  比赛开始前,当外界看到朴成进入首发名单的时候,不免有些意外,毕竟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国安8号因为严重的伤病很难有登场机会。而在看过他昨晚的表现后,人们不禁感叹,那个曾经把国安中场组织得井井有条的球员又回来了。28岁的朴成用一场精彩的表现回报了施密特对他的信任。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施密特点评了朴成的表现,他说:“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对于朴成来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除了这是他伤别赛场许久之后的首次首发之外,他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来提升信心。我很高兴,他完成了这两个任务,而我也相信,未来他的表现会更好。”

  其实不仅仅是朴成,本场比赛被施密特激活的还有巴西人奥古斯托。上轮对阵天津权健,上半场巴西人的发挥如同梦游,好在下半场及时调整状态后的他和队友们一起奋起直追,扳平了比分。而昨晚回到主场的他犹如变了一个人,无论是精准的长传还是迅速回追,奥古斯托在攻防两端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而他下半场的一脚世界波远射破门也使他收获了一个完美的结局。

  施密特点名表扬两个边后卫

  其实除了中前场的队员,国安阵中还有两人在本场的状态有着进一步提升,那就是两位边后卫赵和靖与姜涛。由于李磊停赛,老将赵和靖获得首发机会,而他也把握住了这个难得的表现机会,在攻防两端都拿出了令人信服的表现。赛后,赵和靖表示,感谢教练对于自己的信任,而无论是打左后卫还是右后卫,自己都会按照教练的部署去完成任务。

  施密特对这二人也不吝赞赏之辞:“毫不夸张地说,我认为他俩的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在执行球队战术方面,非常到位,无论是进攻时候的积极插上,还是在防守端的快速回追,他们都表现很出色。因为按照球队的战术,需要边后卫插上扯开空当,其实他们的表现都配得上进球。”

  施密特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姜涛在比赛中曾经一脚射门击中过立柱,错失了帮助球队扩大比分的机会。对于自己在最近几场的发挥,腼腆的姜涛将这一切都归功于球队整体的战术布置。“其实不管是踢边前卫还是边后卫,我都会听从教练的安排,能用自己的表现来赢得现场球迷们的支持,我觉得非常开心。”姜涛说。

  合力打破最低消费“门槛”

  本场比赛4球大胜,也打破了一个“惯例”,那就是在施密特接手球队之后,国安前六场每场比赛都打进2球,进球都很平均,而此番面对辽宁队,国安终于迈过了这道“槛儿”。在谈到“最低消费”问题时,赵和靖表示,其实这只是个巧合,因为没有球队在能多进球的情况下选择只进2个,本场比赛,其实全队的机会很多,打进4个球也是正常的结果。

  施密特则表示,他对于全队多点开花的情况非常满意。他说:“我很高兴看到除了索里亚诺之外,还有更多球员能够进球,因为我们从第一分钟就展现了取胜的欲望,也创造了足够多的机会,4个进球非常完美,我希望将来还能更好。”

  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摄影/本报记者 崔峻

相关新闻
施密特打破最低消费门槛 朴成首发回报主帅信任
郎征回工体享受国安球迷掌声 赛后绕场一周致谢
恒大赢球仍保持五分优势 喜忧参半再失中场大将
斯科拉里:足协杯将大轮换 不能再冒险损失球员
恒大最后八轮赛程优于上港 对中超冠军势在必得
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举行 市民雨中大斗牌技
象甲联赛20轮战罢 许银川绝杀一击广东力克河南
超新星再定北京之约 兹维列夫宣布参赛2017中网
谢杏芳惊艳亮相京城 靓丽身姿快乐分享打球心得
谁将在下个赛季腾飞? 美媒给出6选项湖人在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