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NBA:步行者告湖人引诱乔治 白边盼韦德回归

2017年08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0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白边盼韦德回归

  今天早些时候,热火球星哈桑-怀特塞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韦德可能回归迈阿密的话题,“这会是一件很棒的事……这将会是一位三冠获得者的回归,他真的会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他的篮球智商很高……他能在你有空接机会的时候找到你。他能在执行挡拆战术的时候找到你。他也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怀特塞德说道。早先,曾有报道称,韦德很可能在未来几个月被公牛买断,而回到热火效力,则成为闪电侠的选项之一。

  步行者告湖人引诱乔治

  今天早些时候,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步行者老板赫布-西蒙已经向NBA提交了关于湖人违规引诱保罗-乔治的指控。而针对西蒙的指控,NBA已经委托一家独立的第三方律师事务所来调查此事。此前,湖人老板珍妮-巴斯、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球队总经理罗伯-佩林卡已经接受过问话。2个月前,有消息人士曾透露,保罗-乔治已下定决心在2018年的夏天加盟家乡球队湖人。而之后,在几经衡量后,步行者决定先下手,将泡椒交易到了雷霆。上赛季,保罗-乔治在步行者场均出场35.9分钟,贡献23.7分6.6篮板3.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1%。

  波普谈加盟湖人

  今天早些时候,湖人以一年1800万美元的报价签下卡德威尔-波普,在接受采访时,波普表示,他非常感恩能为湖人这样的球队效力,“我非常感激……我也正在努力融入全队之中……另外,我很期待和他(鲍尔)搭档,我看过他在夏季联赛的比赛,他打球的方式,他的传球,他在场上的视野都很棒,通过转移球,他能带动替补球员的表现,而他的优秀也尽显无疑,这也让我看到我们今年会多棒。”

  希腊队不满字母哥退出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晨,雄鹿方面宣布,当家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将因膝伤退出欧锦赛。但是,对于雄鹿的安排,希腊国家队方面却非常不满,“阿德托昆博的缺席并不令我们感到吃惊……从他回到希腊参加国家队集训开始,我们就很担心。我们相信,这是雄鹿方面有预谋的一场安排。”2016-17赛季常规赛,阿德托昆博场均上场35.6分钟,得到22.9分8.7篮板5.4助攻1.7抢断1.9盖帽,并当选了上赛季的进步最快球员。

  纽约弃将签约快船

  来自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马绍尔-普拉姆利已经和快船达成了一份部分保障合同。普拉姆利身高2米13,体重113公斤,司职中锋。2016-17赛季,他在尼克斯效力,但期间,他一共只出战了21场比赛,场均上场8.1分钟,得到1.9分2.4篮板和0.5个助攻,命中率为53%。上个月,普拉姆利被纽约裁掉,成为自由球员。

  诺阿为禅师辩护

  今天早些时候,尼克斯中锋乔金-诺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上赛季的内乱,同时也对新赛季进行了展望,“过去一季,我的感觉糟透了……他(禅师)那样信任我,但我让他失望了,这很令人沮丧。他遭到了很多指责,人们认为一切都是他的错,但我们输的那么多场球并不全是他的过失……而下赛季,我希望自己能当好更衣室领袖,确保球队回到正轨。”诺阿说道。上赛季,因为伤病,诺阿仅出战46次,场均能打22.1分钟,得到5.0分8.8篮板2.2助攻。(波洛)

相关新闻
20日NBA:步行者告湖人引诱乔治 白边盼韦德回归
直击-吴亚轲低级失误李星灿轰飞 亚泰暂0-0权健
最OPEN中国队 国家橄榄球队全球公开选拔运动员
半场-马里尼奥冷射破门斩获处子球 亚泰1-0权健
直击-范晓冬做球马里尼奥劲射破门 亚泰1-0权健
直击-赵旭日肘击马里尼奥染红离场 亚泰1-0权健
富力VS鲁能首发:佩莱西塞PK扎哈维 乌索战旧主
建业VS力帆首发:巴索戈复出 小摩托搭卡尔德克
FIBA3X3大师赛北京站 三球队胜出战全国总决赛
太强!中国U13女足小将在挪威夺冠 7战狂灌61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