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元老不甘休息 托利弗:仍然想上场帮助球队

2017年08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0日,活塞球员安东尼-托利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自己年纪很大,但仍然非常渴望与队友一起上场比赛。

  他的活塞队友们开始聚集为新赛季常规赛做准备。在三十二岁的年纪,这位能投三分球的大前锋是轮转人员里年龄最大的球员。

  安东尼-托利弗以一年330万的美元重返活塞,这个价格并不高,托利弗很清楚,但他指出年龄只是一个数字。

  “这很奇怪,这绝对是不可思议的,不仅如此,我还成为了年纪最大的球员,”托利弗上个月说,“在我和博班-马扬诺维奇之间有很大的代沟。”

  “但是同时,我不觉得自己老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不感觉到自己老了,我的身体状况仍然很好,或者比我过去更好。”

  本诺-尤德里,上个月刚满35岁,是上个赛季活塞队唯一一名30岁以上的球员,但他仅仅在一部分比赛中作为替补球员上场。

  球员们倾向于倾听那些始终如一在球场上坚持的老将的指导。托利弗获得较多的上场时间无疑是困难的,但他说他仍然会坚持挑战。

  “我不会觉得我打了很多年了,我就有权休息,而是我打了这么久,还是能够帮助球队赢球,所以我觉得成为球队里最老的球员很特别,能够帮助球员发展,在球场上能帮助球队,我很期待。”

相关新闻
活塞元老不甘休息 托利弗:仍然想上场帮助球队
哈登捐10万帮助困难学生 其他慈善行动陆续展开
詹皇明夏去向赔率公布 骑士居首湖人第2火箭第4
索尔海姆杯:美国队下午再爆发 欧洲队落后5分
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将投资5亿余元修建
王者荣耀冠军杯团队赛QGhappy夺冠获124万奖金
GLORY中国赛正式启动 孟庆浩领衔众星齐聚广州
体娱股份发布半年财报:营收825万 同比增7.10%
国安决定向足协提出申诉 返聘裁判曾屡次遭投诉
名记:3方案可助马刺抢欧文 或拉太阳纽约进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