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NBA:雄鹿榜眼谈伤病恢复 猛龙主场明年更名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30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猛龙主场明年更名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多伦多猛龙的主场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将在2018年7月1日正式改名为加拿大丰业银行球馆。据悉,为了获得冠名权,加拿大丰业银行和猛龙主场球馆的拥有方——枫叶体娱公司签下了一份20年价值8亿加元(相当于6.4亿美元)的合同。目前,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是NHL球队多伦多枫叶队、NBA的猛龙队以及NLL(北美洲国家袋棍球联盟)球队多伦多滚石队的主场。

  雄鹿榜眼谈伤病恢复

  今天早些时候,雄鹿锋将贾巴里-帕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我虽然无法上场打球,但我至少可以投几个篮,或者欣赏一场比赛,这是最重要的。我始终对于任何机会保持感恩之心……我的伤势在不断好转……每天重复力量训练并不会让我厌烦,因为做这些总比拄拐好多了。”帕克说道。上赛季,因为膝伤,帕克仅出场51次,场均能打33.9分钟,得到20.1分6.2篮板2.8助攻。

  开拓者续约总裁

  今天早些时候,来自美国篮球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波特兰开拓者已经与球队现任篮球运营总裁尼尔-奥尔谢续约至2021年。具体的细节是,开拓者将执行奥尔谢现有合同最后2年——即2018-19、2019-20赛季的选项。然后在此基础上,与他再续约一年(2020-21赛季)。奥尔谢自2012年起开始在开拓者担任总经理以及篮球运营总裁的职务,此前,他还曾在洛杉矶快船队担任过总经理一职。

  费舍尔承认酒驾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近日,前NBA球员德里克-费舍尔因酒驾被起诉。而之后,在审讯中,费舍尔承认了自己的酒驾行为。今年6月份,费舍尔与自己的女友格洛丽亚-格文(马特-巴恩斯的前妻),驾车在洛杉矶的高速路上翻车。所幸,并没有人员受伤。但后来,经过调查,费舍尔为酒后驾车。事故发生之后,费舍尔曾向球迷保证,类似事件不会出现第二次,他也心甘情愿接受缓刑,愿意参加100小时的社区服务。

  帕森斯伤愈或参加训练营

  近日,来自福克斯体育的报道,灰熊锋将钱德勒-帕森斯的恢复情况相当不错,他很有希望完整的参加即将开始的训练营。一年以前,帕森斯和灰熊签下一份4年9500万美元的合同。但受困于膝盖伤势,他上赛季的出战场数达到了生涯新低,仅有34场。今年三月份,帕森斯左膝半月板撕裂,并因此赛季报销。整个赛季,帕森斯场均只能打19.9分钟,得到6.2分2.5篮板1.6助攻。

  鹈鹕有意续约康宁汉姆

  来自美国篮球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鹈鹕有意与自由球员前锋丹特-康宁汉姆续约,不过,与此同时,森林狼也在对他展开猛烈追求。早先,因为另一位锋线球员所罗门-希尔受伤接受手术,很可能缺席大半个赛季的比赛。鹈鹕锋线上一下子出现空缺,而这也是他们盯上康宁汉姆的原因。上赛季,康宁汉姆场均能打25分钟,得到6.6分4.2篮板0.6助攻。

  CBA旧将签约活塞

  来自美国篮球名记迈克尔-斯科托的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德怀特-拜克斯已经与底特律活塞队达成了一份加盟协议。在今年奥兰多夏季联赛期间,拜克斯代表小牛出场,场均能得到17.8分4.2助攻,发挥极为出色。要知道,上一次,拜克斯在NBA打球,已是2014-15赛季的事情了,当时,他代表湖人出战6场比赛,场均出战20.5分钟,得到8.7分2.0篮板2.3助攻0.50抢断。另外,拜克斯还在CBA打过球。过去两个赛季,他一直在福建队效力。(波洛)

相关新闻
30日NBA:雄鹿榜眼谈伤病恢复 猛龙主场明年更名
奥多姆:尊敬热火球队文化 他们会挖掘最大天赋
海拔3600米!中丙拉萨队主场确定 每15分钟补氧
姚明暖心鼓舞休城:请坚强 我的心与你们在一起
WCA2017北美S1赛季DOTA2公开赛晋级名单揭晓
残奥冠军领衔IRONMAN70.3曲靖接力赛 震撼赛场
师从张铁泉的草原狼何喜格图期待ONE冠军赛首胜
搜狐体育互动直播 12强赛中国队VS乌兹别克斯坦
准确定位带动青训 京津冀冠军杯志成为榜样赛事
羽毛球世锦赛-陈清晨贾一凡摘金 中国队14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