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惠若琪无缘大冠军杯赛 江苏队3人入选大名单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媒体报道,夺得全运会冠军之后,江苏女排已经在8月29日返回南京,回到南京之后球队将就地解散。

  在昨天傍晚6点左右,江苏女排乘坐29日下午2点38分的G215次火车返程,此次跟随球队回到南京的只有7名球员和8名教练,队中的张常宁、龚翔宇、刁琳宇、王辰玥等4名球员直接从天津奔赴北京,张常宁、龚翔宇、刁琳宇将与女排国家队会合,参加于9月5日至9月10日在日本举行的2017年世界排球大冠军杯赛的比赛,王辰玥将去U23国家队报到,参加U23国家队的比赛。

  世界排球大冠军杯赛每四年举行一次,在此前结束的6届比赛当中,中国队仅在2001年由陈忠和率领球队夺得过冠军。

  此次参赛的6支球队进行单循环比赛决出冠军。据悉,在前不久公布的大冠军杯赛中国女排20人大名单中,惠若琪、徐云丽等老将赫然在列,但是惠若琪将不会随队去日本。福建老将徐云丽因为在全运会比赛中受伤,也将不会前往日本参赛。

  (Alse)

相关新闻
曝惠若琪无缘大冠军杯赛 江苏队3人入选大名单
国足生死战5万张门票售罄 亚泰小将:要留下3分
国安年轻人才流失梯队缺乏亮点 后备力量较短缺
小托马斯:臀伤并无大碍 不会影响我的职业生涯
欧文交易僵局或破解?骑士重回谈判索要筹码降级
NBA 2K18四位置排名:威少控卫第1 詹皇称霸小前
助力飞翔突破极限 AIR JORDAN XXXII正式发布
贵人鸟上半年营收15.78亿 转战体育产业显成效
上半年小镇布局200亿 莱茵体育资金缺口怎么填
全民火爆参与 CMEG2017线上晋级赛赛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