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NBA:英格尔斯感恩留爵士 威少舞伴被批水货

2017年09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英格尔斯感恩留爵士

  今天早些时候,爵士球员乔-英格尔斯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谈到休赛期续约的话题,“当时我甚至都没有去想其他的情况,当我走进那间屋子时,我就做好决定了,他们知道我的决定会是什么……不管发生什么我都想留在这里……我在这里认清了自己。不管我们的球队里有没有全明星,不管我们是一支10胜还是80胜的球队,我都想要留在这里。”今夏,英格尔斯与爵士签订了4年5200万美元的长约。

  威少舞伴被批水货

  来自《芝加哥太阳报》报道,今天早些时候,有消息人士透露,公牛管理层对于上赛季通过交易加盟的卡梅隆-佩恩十分失望,“(在交易得到他后的)第二次训练中,我们就知道了佩恩无法在NBA水平打球,之所以花费了两次训练才知道这一点,是因为我们原以为他可能是在第一次训练中有些紧张……我们在这笔交易中被坑了。”今年2月份,佩恩通过一笔交易从雷霆转投公牛。但在来到芝加哥后,他却没有什么表现。在昨天,因右脚第五跖骨骨折,佩恩接受手术,据悉,他可能会缺席两个多月的时间。

  鹈鹕再伤一员大将

  来自美国篮球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鹈鹕新秀弗兰克-杰克逊右脚骨折,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五接受手术。目前,尚不清楚杰克逊的骨折是如何发生的。但值得一提的是,在五月份的时候,他就动过一次脚部手术。弗兰克-杰克逊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被鹈鹕在第2轮第1顺位选中,他身高1米91,体重93公斤,司职控球后卫,来自杜克大学。

  公牛鹈鹕完成交易

  来自美国篮球名记夏姆斯-卡拉尼亚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公牛和鹈鹕完成了一笔小交易,芝加哥将一个2018年次轮选秀权送至鹈鹕,换来了摇摆人昆西-庞德塞特。另据名记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鹈鹕也曾和小牛商讨过关于庞德塞特的交易方案,但却未能达成一致。未来,一旦交易完成,公牛可能会裁掉庞德塞特,目前后者的合同还剩下1年385万美元。庞德塞特自2015年之后就没能再上场比赛,他在今年1月份接受了第三次左膝手术。

  雄鹿计划裁一内线

  来自NBA著名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雄鹿有可能使用延长条款裁掉斯宾瑟-霍伊斯,今天是2017-18赛季NBA球队使用延长条款裁员的截止日期。2017-18赛季,霍伊斯场均能打14.8分钟,得到6.2分3.5篮板1.5助攻。霍伊斯现年29岁,他于2007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并先后辗转效力于国王、76人、骑士、快船、黄蜂和雄鹿等球队。

  兰多夫正式被起诉

  来自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NBA球星扎克-兰多夫因两项罪名被正式起诉。当地时间8月9日,兰多夫由于持有大麻以及意图售卖,在洛杉矶被捕。抓捕过程中,现场一度失控,并有群众制造骚乱,警方不得不请求支援。结果,6辆警车被破坏,有的轮胎被扎破,有的车窗被砸碎。最终,在这次抓捕行动中,警方共缴获2把枪支、大量毒品和现金以及2辆汽车,目前上述物品中哪些属于兰多夫尚不得而知。兰多夫上赛季在灰熊打球,他场均出战24.5分钟,得到14.1分8.2篮板,新赛季,他将代表国王比赛。

  鹈鹕试训约什等3将

  据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透露,鹈鹕试训了约什-史密斯、蔡斯-巴丁格以及马泰尔-韦伯斯特三位球员。根据此前的报道,鹈鹕前锋所罗门-希尔接受手术,可能缺席常规赛大部分比赛,由此,鹈鹕翼侧变得捉襟见肘。主帅阿尔文-金特里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球队正尝试签约一位新球员以弥补希尔缺席带来的损失。而在3位试训的球员中,史密斯无疑是最大牌的,职业生涯,他场均上场32.5分钟,得到14.6分7.5篮板3.1助攻1.2抢断1.9封盖。(波洛)

相关新闻
1日NBA:英格尔斯感恩留爵士 威少舞伴被批水货
直击-两分钟两球!王晓龙莫德斯特破门 权健2-0
半场-王晓龙莫德斯特破门帕托失点 权健2-0国安
最强三人!街头篮球争霸赛激战正酣 等你来战!
双星篮球鞋助力青岛三人篮球赛 9月2日硝烟燃起
华夏VS泰达首发:姆比亚镇守中场 阿奇姆彭冲锋
直击-阿奇姆彭边路强吃金洋洋推射破门 泰达1-0
半场战报-阿奇姆彭破僵局 泰达暂时1-0华夏幸福
直击-姆比亚禁区胸部停球抽射破门 华夏1-1泰达
国足前瞻:必胜战考验进攻 用胜利捍卫最后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