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同情甜瓜受困转会:尼克斯乱象一直在重复

2017年09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前尼克斯球星斯蒂芬-马布里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卡梅隆-安东尼这个夏天在纽约的转会肥皂剧。

  “这里是纽约,这些就是现在所发生的。这就像是轮回,没有任何新的事情发生。一些人必须接受批评指责,这是在纽约打球的一部分。你既然来了,你就要拿球去获得胜利。如果你不能取胜,你就得处理好这个问题。如果解决不了压力的问题,千万别来纽约打球。”马布里说道。

  今年夏天,安东尼的转会肥皂剧成了全联盟的焦点话题。但是,2个月过去了,甜瓜还一直被困在纽约,无法迈出下一步。

  尽管,纽约赶走了“禅师”菲尔-杰克逊,更换了新的管理层,但是他们与甜瓜之间的隔阂却仍未消失。

  尼克斯想送走甜瓜,但由于后者拥有交易否决权,且只想加盟火箭,可偏偏休斯顿能给的交易筹码实在有限。因为,在无奈中,尼克斯只能暂停了交易。

  之前,名记沃纳洛夫斯基曾透露,“关于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火箭和尼克斯也都在找寻第三方加入,但是计划失败了,没有球队来帮助完成安东尼的交易。而安东尼也不得不参加在尼克斯的训练营。”

  甜瓜暂时留在纽约,波尔津吉斯也被新的高层保住,但未来一段时间,尼克斯的情况依然非常微妙。

  在很多人看来,甜瓜已经是身在曹营,心在汉,他现在心里只有火箭一队。但是尼克斯如果没有合适的筹码作为回报,是绝对不会把他放走的。

  而这种纠结的心情,当年曾在纽约效力,并在纽约跌入生涯低谷的马布里,显然有着感同身受的体会。(波洛)

相关新闻
马布里同情甜瓜受困转会:尼克斯乱象一直在重复
骑士老板拍板欧文交易 认定詹姆斯明夏将再离开
英超7强重要转会汇总:曼市双雄比壕 埃弗顿发狠
荷兰出线分析:后3轮必须全胜 净胜球成最大劣势
意甲三强重要转会汇总:米兰豪购11人 尤文添翼
德甲双雄重要转会:登贝莱破亿离队 J罗投拜仁
官网前瞻之黄蜂:魔兽最后救赎 沃克觅后场搭档
国安VS权健首发:御林军预备队出战 帕托领强阵
1日NBA:英格尔斯感恩留爵士 威少舞伴被批水货
直击-两分钟两球!王晓龙莫德斯特破门 权健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