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谅解自己第一轮发挥糟糕 称推杆仍不理想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3日,没有其他的方法来解释,乔丹-斯皮思是一个情绪化的人。

  虽然世界排名第二位的他在戴尔技术锦标赛上的第一轮比赛当中的72杆有更多的可量化的原因,就像他所采取的30个推杆一样,他认为当地时间星期五只不过是“在办公室里的糟糕的一天”。

  “昨天我刚刚睡在床的错误的一边。我醒来,在这里出来,我很笨。我不知道。我想我们都有这样的日子。”乔丹-斯皮思表示。

  第二轮的好消息是第二轮的比赛更好,24岁的乔丹-斯皮思打出了一个65杆,这让他的名次变成了并列第10位。

  “在昨天的回合之后,落后于领先者四杆已经是一个很大的差距了,现在可以追上来是自己的巨大成就。”乔丹-斯皮思表示。

  开启这一轮的时候,他们接连背靠背拿下了小鸟球,虽然他说他的推杆还不是他想要的效果,但是这已经有机会让他在联邦快递杯第二站的季后赛当中连续取得争夺冠军的可能性了。

  (Alse)

相关新闻
斯皮思谅解自己第一轮发挥糟糕 称推杆仍不理想
疯狂!TPC波士顿65秒内两个一杆进洞 选手吃惊
半场-迪亚涅王秋明破门李思琦建功 泰达2-1国安
短道速滑超级杯11月上演 上海成平昌冬奥前哨站
权健-华夏首发;刘盛配预备队 张呈栋董学升压阵
美奥运冠军在沪举行英语演讲 分享人生挑战经历
小麦戴尔科技赛遭遇淘汰 迫不及待想结束本赛季
青少年锦标赛收官! 宗曾豪麒夺冠获欧巡赛外卡
半场战报-李浩然罗森文陈唐破门 华夏暂3-0权健
花滑青少年大奖赛奥地利站男单 美国新秀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