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早产预产期两周之后 保罗卡西淡定仍将参赛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3日,去年在TPC波士顿,保罗-卡西一度具备着冲击冠军的可能性,直到最后输给了罗里-麦克罗伊。

  一年之后,英国人卷土重来,他在当地时间星期六的比赛当中打出了65杆,2杆落后于领先者约恩-拉赫姆。

  当地时间上个星期在北美信托锦标赛上,保罗-卡西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目前在联邦快递杯的积分榜上位列第12位。无论他如何完成季后赛,这一切都将是保罗-卡西9月份的一个盛事。

  保罗-卡西的妻子波利安娜怀孕了,这是这对夫妇的第二个孩子,而且预产期就是宝马锦标赛的那个星期。但是保罗-卡西相信这不会是一个问题。

  “我想我会参加比赛,这也是一个提前的预想,有可能会早产,他们只是不知道会有多早。”保罗-卡西表示。

  保罗-卡西的妻子有计划采用剖腹产的方式来生产,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一个3岁的男孩,名叫莱克斯,也是早产的。

  (Alse)

相关新闻
妻子早产预产期两周之后 保罗卡西淡定仍将参赛
斯皮思谅解自己第一轮发挥糟糕 称推杆仍不理想
疯狂!TPC波士顿65秒内两个一杆进洞 选手吃惊
半场-迪亚涅王秋明破门李思琦建功 泰达2-1国安
短道速滑超级杯11月上演 上海成平昌冬奥前哨站
权健-华夏首发;刘盛配预备队 张呈栋董学升压阵
美奥运冠军在沪举行英语演讲 分享人生挑战经历
小麦戴尔科技赛遭遇淘汰 迫不及待想结束本赛季
青少年锦标赛收官! 宗曾豪麒夺冠获欧巡赛外卡
半场战报-李浩然罗森文陈唐破门 华夏暂3-0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