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前瞻之掘金:米神联手约基奇 目标直指前八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日,NBA官网开始陆续刊载30天30队系列文章,对联盟各队休赛期的运作进行梳理,下赛季的前景进行展望。

  今天介绍的球队是丹佛掘金队。

  以下是文章内容编译:

  上赛季战绩:40胜42负

  今夏加入球员:保罗-米尔萨普(自由球员签约)、特雷-莱尔斯(交易)、泰勒-莱登(选秀)

  今夏离队球员:达尼罗-加里纳利

  有些时候,一笔签约完成,只是因为感觉对了。这句话,很适合解释今夏米尔萨普的选择,在离开老鹰,加盟掘金后,米神的选择迎来了一片喝彩。

  过去两年,洛基山下,青春之潮涌动。但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掘金也需要强力老兵去平衡。很幸运,他们找到了米尔萨普。米神仍处在巅峰,数据全能,在进入掘金花名册后,迅速就能成为球队的前2号人物。

  掘金能抢到米神,的确足够幸运。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首先还是因为米神前东家老鹰的巨变。这个夏天,老鹰更换管理层,由此也变更了建队理念。为了省钱,球队开启了全面重建。而这种策略,给了米神去别处发展的理由。掘金抓住机会果断出击,他们给了米神一份3年(9000万美金的)大合同。考虑到后者的年龄,这份合同还是不失理性的。当然,站在掘金和米神双方的角度,这也是一笔双赢的买卖。

  在得到米尔萨普后,掘金的蓝图中多了一枚重要的棋子。米神可以帮助掘金重返季后赛,即便是在狂野的大西部,这也是贴合实际的目标。在前场,米神能做约基奇身边的强力搭档。上赛季,约基奇已给掘金制造巨大惊喜。如今,搭配上米神的灵活性,掘金有了根据对手,在大球、小球之间灵活转换的资本。而米神和约基奇的组合,也会是对位者的噩梦。

  米尔萨普的职业性无可指摘,他很少缺席比赛,他能从篮下,打到中距离,并一直扩展到三分线外。上赛季,他场均18+8的输出,是生涯的新高。而自打2010年起,他就始终保持场均16.6分7篮板的水准。

  加里纳利曾是掘金队中最受欢迎的球星之一,他从重伤中勇敢的恢复过来,并且仍有出色的即战力。只是,米神的到来,让加里纳利变成可有可无的人物,意大利人顺势流入球员市场,并在今夏与快船签订新合同。

  上赛季,掘金总共更换过31套首发阵容,创造了联盟纪录。但如今,他们希望米神的稳定性,可以改变现状。当然,一帮年轻人的健康程度和成长速度,也会对未来轮换阵容的时间配比产生影响。

  选秀当天,掘金完成交易,送走了他们的首轮签,从爵士换来特雷-莱尔斯和新秀泰勒-莱登。这两人的到来,将进一步提升掘金前场的人员深度。

  不过,相比基本稳定的前场,掘金的后场还存在变数。今夏,掘金一度将加里-哈里斯作为筹码,希望撬动保罗-乔治、凯文-乐福亦或是凯里-欧文的交易。但后来,掘金的交易计划未能兑现,球队高层则迅速变换主意,计划着与哈里斯续约了。

  对掘金高层来说,这或许是明智之举。毕竟,上赛季,哈里斯场均已能轰出15分3助攻的数据,毕竟,哈里斯才只有22岁。

  看看现在掘金的核心框架吧,米尔萨普、哈里斯、约基奇、威尔森-钱德勒、贾马尔-穆雷、威尔-巴顿,这些人已足够让球队在西部晋升。但唯独在控卫方面,他们还存在问题。自从被选中以来,穆迪埃的发挥一直不稳定,他时常消失的投篮射程,他略显生疏的组织技巧,都成了硬伤。如果,新赛季,穆迪埃不能抓住最后的机会爆发,那么他距离明夏被替换,就已然不远了。

  如今,在掘金主帅迈克-马龙手中,已有足够的武器,让他可以从容调整球队的进攻。围绕约基奇重建,看来是非常明智的选择,这位年轻中锋有着全套技能包,他是出众的传球手,优质的中投手,这些技能让他在当下的联盟非常吃香。

  而在此基础上,引进米神,留住哈里斯,则让掘金真正驶上了正确的道路。(波洛)

相关新闻
官网前瞻之掘金:米神联手约基奇 目标直指前八
3日NBA:小牛新核称夏天难熬 马刺妖人手伤成疑
国安VS泰达首发:王栋坐镇中场 迪亚涅单箭冲锋
拉赫姆称新人赛季发挥超乎想象:也曾有迷茫时刻
妻子早产预产期两周之后 保罗卡西淡定仍将参赛
斯皮思谅解自己第一轮发挥糟糕 称推杆仍不理想
疯狂!TPC波士顿65秒内两个一杆进洞 选手吃惊
半场-迪亚涅王秋明破门李思琦建功 泰达2-1国安
短道速滑超级杯11月上演 上海成平昌冬奥前哨站
权健-华夏首发;刘盛配预备队 张呈栋董学升压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