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上海站开打 未来将继续扎根中国市场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9月2日,ONE冠军赛在能容纳一万五千人的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开打”,比赛现场几乎满座。

  这是ONE冠军赛首次落户上海,在当晚的头条主赛上,来自美国的本·阿斯科伦(BenAskren)战胜瑞典挑战者塞巴斯蒂安·卡德斯坦(ZebaztianKadestam),继续蝉联ONE冠军赛次中量级世界冠军。

  本场ONE冠军赛上,中国选手表现也很出色,马豪斌、徐春燕、苗婕、张泽豪等都分别战胜对手。

  ONE冠军赛创始人查特里.西尤堂(Chatri Sityodtong)去年7月曾向懒熊体育介绍,ONE冠军赛是拥有中国选手最多的综合格斗赛事。

  中国市场一直是ONE冠军赛所看重的。2016年,ONE冠军赛分别在中国北京和上海分别设立了办公室,并且去年在澳门、长沙、合肥举办了三站赛事。

  而在本站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查特里·西尤堂透露,除了这次的上海站外,ONE冠军赛计划2018年将在北京、上海等各大城市举行6场比赛,“目前正在跟中国很多不同的机构进行合作的洽谈,希望能将我们的比赛带到更多城市。”

  根据其官网上的日程安排,今年在中国还将有10月21日的北京站以及12月23日的深圳站两站比赛。

相关新闻
ONE冠军赛上海站开打 未来将继续扎根中国市场
花滑青少年大奖赛奥地利站冰舞 世青赛铜牌夺冠
花滑青少年大奖赛奥地利站女单 俄罗斯萝莉居首
官网前瞻之掘金:米神联手约基奇 目标直指前八
3日NBA:小牛新核称夏天难熬 马刺妖人手伤成疑
国安VS泰达首发:王栋坐镇中场 迪亚涅单箭冲锋
拉赫姆称新人赛季发挥超乎想象:也曾有迷茫时刻
妻子早产预产期两周之后 保罗卡西淡定仍将参赛
斯皮思谅解自己第一轮发挥糟糕 称推杆仍不理想
疯狂!TPC波士顿65秒内两个一杆进洞 选手吃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