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锦标赛拉赫姆居首 斯皮思T10小麦淘汰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3日,总奖金额高达875万美元的高尔夫球美巡赛联邦快递杯总决赛的第二站戴尔科技锦标赛,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诺顿的TPC波士顿进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约恩-拉赫姆打出66杆,总成绩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以2杆的优势领先于保罗-卡西在内的四人小组,单独排名第一位。

  约恩-拉赫姆的出色挥杆是他在本轮比赛当中表现出色的关键,他在最后10洞打了五只小鸟球和和一只老鹰球,打出了66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在36洞之后领跑积分榜。

  一天之前,他在最后5个洞当中抓住了4只小鸟球,这一次,他又在五杆洞18号洞推进了12英尺的老鹰推,前9洞就打出31杆。下午出场的所有人都没有能够跟上西班牙人的脚步,包括世界排名第一位的达斯汀-约翰逊。

  18洞过后领跑积分榜的达斯汀-约翰逊,原本拥有着一杆的领先优势,但是在第二轮的比赛当中,他只打出了72杆,落后了五杆。

  去年在这里跻身最后一组、惜败给罗里-麦克罗伊的保罗-卡西,今天再度表现出色,他打出了65杆,两杆落后于领先者约恩-拉赫姆,其他并列排在这个位置的包括亚当-哈德温(65杆)、凯文-斯蒂尔曼(65杆)和凯尔-斯坦利(68杆)。

  凯文-斯蒂尔曼目前在联邦快递杯中排名第90位,但是在美国的劳工节之后,只有排名前70位的选手才可以晋级在芝加哥举行的第三场季后赛。

  今天的比赛还出现了惊人的一幕,卢卡斯-格罗夫尔(第16位)和盖瑞森-穆雷(第8位)在一个洞当中都打出了一杆进洞,而且两个人之间的间隔只有65秒。

  菲尔-米克尔森在第三轮的比赛当中打出了67杆,目前落后于领先者三杆。乔丹-斯皮思打出了65杆,总成绩137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排名第10位。

  其他名将方面,简森-戴伊第二轮打出了69杆,总成绩144杆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57位。巴巴-沃森打出了70杆,总成绩145杆高于标准杆3杆,压线晋级。卫冕冠军罗里-麦克罗伊在第一轮打出72杆之后,第二轮又打出了74杆,总成绩146杆高于标准杆4杆,与亚当-斯科特一起遭到了淘汰。

  (Alse)

相关新闻
戴尔科技锦标赛拉赫姆居首 斯皮思T10小麦淘汰
巴赫终于开金口:IOC将考虑体育类电竞项目入奥
ONE冠军赛上海站开打 未来将继续扎根中国市场
花滑青少年大奖赛奥地利站冰舞 世青赛铜牌夺冠
花滑青少年大奖赛奥地利站女单 俄罗斯萝莉居首
官网前瞻之掘金:米神联手约基奇 目标直指前八
3日NBA:小牛新核称夏天难熬 马刺妖人手伤成疑
国安VS泰达首发:王栋坐镇中场 迪亚涅单箭冲锋
拉赫姆称新人赛季发挥超乎想象:也曾有迷茫时刻
妻子早产预产期两周之后 保罗卡西淡定仍将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