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精英赛刘易斯三杆领先冲冠 伍兹侄女列72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3日,总奖金额高达13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LPGA巡回赛波特兰精英赛,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的哥伦比亚埃奇沃特乡村俱乐部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斯塔西-刘易斯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199杆低于标准杆17杆,以三杆的优势领先进入最后一轮的比赛,夏莲-伍兹本轮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16杆平标准杆,单独排名第72位。

  斯塔西-刘易斯在2号洞和3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随后在6号洞、7号洞和8号洞连续抓住了三只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斯塔西-刘易斯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16号洞吞下柏忌,17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199杆低于标准杆17杆,以三杆的优势领先进入最后一轮的比赛。

  莫瑞亚-朱塔纽佳在2号洞、3号洞和4号洞以连续三只小鸟球开场,7号洞和8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前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莫瑞亚-朱塔纽佳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洞保帕之后17号洞吞下柏忌,18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排名第二位。

  田仁智以连续4洞保帕开场,5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7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田仁智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随后连续8洞保帕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排名第三位。

  夏莲-伍兹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吞下柏忌之后,8号洞和9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结束比赛,前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夏莲-伍兹以连续6洞保帕开场,16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7号洞吞下双柏忌,后9洞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16杆平标准杆,单独排名第72位。

  (Alse)

相关新闻
波特兰精英赛刘易斯三杆领先冲冠 伍兹侄女列72
戴尔科技锦标赛拉赫姆居首 斯皮思T10小麦淘汰
巴赫终于开金口:IOC将考虑体育类电竞项目入奥
ONE冠军赛上海站开打 未来将继续扎根中国市场
花滑青少年大奖赛奥地利站冰舞 世青赛铜牌夺冠
花滑青少年大奖赛奥地利站女单 俄罗斯萝莉居首
官网前瞻之掘金:米神联手约基奇 目标直指前八
3日NBA:小牛新核称夏天难熬 马刺妖人手伤成疑
国安VS泰达首发:王栋坐镇中场 迪亚涅单箭冲锋
拉赫姆称新人赛季发挥超乎想象:也曾有迷茫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