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第7日:美国大胜维京群岛 决赛死磕阿根廷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3日,2017年男篮美洲杯进入第7个比赛日,也就是半决赛的争夺。

  美国90-62战胜美属维京群岛,阿根廷84-67击败墨西哥,两队会师最终的决赛。根据赛程,双方将在北京时间9月4日展开冠军争夺,地点是在阿根廷的科尔多瓦。

  以下是今天比赛概况:

  美国90-62维京群岛

  美国队这边,芒福德拿到20分10个篮板3次助攻,马绍尔、雷吉-威廉姆斯、赫恩分别拿到10分,沃西送出12分6次助攻。维京群岛这边,马丁内斯拿到12分,格雷11分,霍奇拿到8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

  首节开打,维克特先中三分球,帮维京群岛打破僵局。但很快,马绍尔回敬三分,并率队打出12-0的高潮实现反超。此后,美国牢牢掌控局势,单节打完,他们22-10领先12分。

  接下来,双方实力上的差距愈发凸显。半场打完,靠着芒福德的出色发挥,美国44-27领先对手17分。易边再战,美国队没有给维京群岛喘息的机会,他们继续狂攻,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末节,芒福德左右开弓连续跳投得手,美国杀死悬念,以90-62战胜维京群岛。

  阿根廷84-67墨西哥

  阿根廷这边,斯科拉因为小腿受伤,退出本届赛事,加里诺拿到20分6个篮板3次助攻4次抢断,塞兹10投8中得到19分3个篮板,布鲁西诺贡献17分8个篮板5次助攻,坎帕佐得到7分9次助攻。

  墨西哥这边,科鲁兹得到19分3个篮板4次助攻,古铁雷斯拿到16分2个篮板3次抢断。

  首节上来,加里诺就火力全开,他先是完成暴扣,随后又飙进三分,帮助阿根廷5-0开局。但墨西哥迅速做出反应,他们靠着内线进攻回敬一波6-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战局始终胶着。单节打完,阿根廷21-18暂时领先3分。

  次节,墨西哥仍拼的很顽强,比分始终没有拉开。但易边后,阿根廷掀起进攻风暴,第三节最后7分钟里,他们打了对手一个19-8,塞兹压哨跳投命中,三节打完,阿根廷以62-51领先。末节,阿根廷继续发力,再打出一波14-1的高潮,彻底锁定胜局。最终,阿根廷84-67击败对手,挺进决赛。(波洛)

相关新闻
美洲杯第7日:美国大胜维京群岛 决赛死磕阿根廷
波特兰精英赛刘易斯三杆领先冲冠 伍兹侄女列72
戴尔科技锦标赛拉赫姆居首 斯皮思T10小麦淘汰
巴赫终于开金口:IOC将考虑体育类电竞项目入奥
ONE冠军赛上海站开打 未来将继续扎根中国市场
花滑青少年大奖赛奥地利站冰舞 世青赛铜牌夺冠
花滑青少年大奖赛奥地利站女单 俄罗斯萝莉居首
官网前瞻之掘金:米神联手约基奇 目标直指前八
3日NBA:小牛新核称夏天难熬 马刺妖人手伤成疑
国安VS泰达首发:王栋坐镇中场 迪亚涅单箭冲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