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还想第八次冲LPL MISS小苍董小飒们早放弃了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电竞,我是正经小弟。在前阵子YM第7次晋级LPL失败后,作为投资人的PDD“怒跳黄浦江”,好在爱心满满的粉丝们将骚猪捞了起来。在YM打晋级赛之前,PDD就表示如果这次再失败,将解散YM。思考了几天的PDD口风又变了,或许舍不得这支投了太多心血的战队,PDD表示:YM是否解散视LDL明年升降级制度,如果明年继续有升级名额将会坚持打下去!

  英雄联盟的竞技世界很残酷,特别是对这些战队而言,只要战队成绩不好,所投的钱就打了水漂。PDD可以是最能坚持的,这些年来,因为成绩不好解散战队的可有不少!正经小弟就和大家好好说说。

  小苍的LoLadies战队

  小苍是第一批在竞技领域里拼搏的选手,退役后成立中国首支LOL女子战队“LoLadies”。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女队的经营并不理想。13年4月,小苍在微博中宣布解散战队并总结了战队解散原因:队员不稳定,有的队员被男朋友接走了,有的队员承受不住家庭的压力最终离开;缺乏真正的战队集训管理经验,在一个没有女子比赛的舞台,更需要严格和向上的管理,小苍MM总结自己的问题,作为出资人,小苍MM过于理想化,她表示自己过分追求实力和成绩,拒绝了所有的赞助和曝光。

  MISS的master战队

  小苍之后,电竞的另一位大姐大“MISS”在2014年组建了英雄联盟女子战队“master”,MISS也曾表示,这是一支当时工资最高的女子战队,想要为自己的电竞梦想买单。然而,估计是战队里的妹子们并不懂珍惜,成绩一直不温不火,也没打出什么影响力,最终也就无声无息的解散了。如果不是在MISS微博上回复董小枫战队的事情说出了自己的往事,估计绝大部分网友都不知道MISS有成立过战队。

  董小飒的TCS战队

  从15年开始,就有许多主播陆陆续续投资到电竞战队中。虎牙董小飒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2016年8月6日,LSPL的保级赛中董小飒的TCS战队不敌OMD,保级失败。事后董小飒宣布撤资TCS,并发表长文《梦醒了,该收手了》,揭露战队内部的糜烂,大吐自己一年来经营战队的苦水。最后他称:“做战队,是我一辈子做过最亏的生意。”当然,这个事情在当时也引起不小轰动,队员和老板撕逼,谁带头作风不好等八卦话题。

  IG女队

  大家是否还记得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IG女队“潜规则”风波,女队的生活作风在网络上引起了许多讨论。之后IG发表处罚通告,给予多名队员调职、开除等严厉惩罚,至此,IG女队基本也就名存实亡了。时至今日,女队还没补充进新人血液,至于吃瓜群众不明白女队之前的风波过往,可自行网上搜索。戏太多,正经小弟不多说了。

  OMG女队

  在今年二月份,OMG女子战队同样宣布解散,该战队成立于2014年8月。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OMG似乎很少对这个俱乐部做宣传,网络上也很少有关于女队的消息。不过可以想象的到,女子战队不好经营,无数事实也证明了,战队不是娱乐圈的偶像团体,有脸蛋没成绩也注定无法被认可的。

  往现实了说,英雄联盟战队收入主要是看赞助商;战队官方淘宝店;官方直播平台的收入;战队出席商业活动的推广费就是俱乐部的主要收入来源。这些营收主要看的就是战队的知名度,要知名度就肯定要打出好成绩。战队的解散就是打不出好成绩难以熬出头。

  正经小弟知道,还有很多战队在悄无声息的解散消亡,一开始他们怀中电竞梦想,或许耐不住寂寞,忍受不了艰辛,逐渐淡出逐梦舞台。但在电竞圈里还是有许多新生的战队和选手为追逐梦想而努力,相信总有一天,他们能在在大舞台上和世人讲述他们的传奇故事。

  小弟有话说:没有成绩,谁也不认识你。但只有努力追逐梦想,才有机会让伯乐看重,即便战队解散了,还会有贵人将选手引荐给更好更大的舞台。

  那么问题来了:英雄联盟的女子战队解散了很多,至今在LOL中也没听过哪些顶尖的女子选手,难道女生天生就不适合打电竞吗?

相关新闻
PDD还想第八次冲LPL MISS小苍董小飒们早放弃了
李永波杯3V3羽球赛济南站 世界冠军邱子瀚助阵
美洲杯第7日:美国大胜维京群岛 决赛死磕阿根廷
波特兰精英赛刘易斯三杆领先冲冠 伍兹侄女列72
戴尔科技锦标赛拉赫姆居首 斯皮思T10小麦淘汰
巴赫终于开金口:IOC将考虑体育类电竞项目入奥
ONE冠军赛上海站开打 未来将继续扎根中国市场
花滑青少年大奖赛奥地利站冰舞 世青赛铜牌夺冠
花滑青少年大奖赛奥地利站女单 俄罗斯萝莉居首
官网前瞻之掘金:米神联手约基奇 目标直指前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