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哥立flag!向球迷承诺永远都不会离开火箭队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3日,今夏NBA交易和转会市场风起云涌,多支豪强球队也进行了阵容调整和升级。现在的联盟已经不再是属于忠诚的时代,众多超级巨星为了争夺总冠军奖杯或金钱纷纷选择离开自己的母队。而休斯顿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表态,自己永远不会离开火箭队。

  一位球迷在推特上留言,并且@了哈登的账号,“永远永远永远永远不要离开休斯顿@哈登!!!”随后哈登本人回复了这条推特,“我保证不会离开。#一生火箭队”。

  自打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转会到休斯顿火箭之后,哈登逐渐成长为球队领袖和联盟的明星球员。尽管火箭队近些年始终没能杀入总决赛,但是球队在哈登的带领下还是取得了不俗的战绩,成为西部一支劲旅。

  上赛季主帅德安东尼的大改造不仅让整支火箭队脱胎换骨,哈登更是在控球后卫的位置上如鱼得水,场均打出29.1分8.1篮板11.2次助攻的超豪华数据,全能身手和影响比赛的能力丝毫不逊另外一个詹姆斯。如果不是前雷霆队友威斯布鲁克祭出赛季场均三双的历史级表现,常规赛MVP已成为大胡子的囊中之物。

  在这个联盟盛行超巨强强联手的时代,哈登的坚守也迎来了回报——克里斯-保罗的加盟和一份超级续约合同。可以说火箭队的未来已全部掌握在大胡子手中,他所要做的,就是和保罗一起冲击总冠军奖杯。

相关新闻
登哥立flag!向球迷承诺永远都不会离开火箭队
LCK银河战舰KT翻船!遭SSG3比0血虐输掉S7门票
PDD还想第八次冲LPL MISS小苍董小飒们早放弃了
李永波杯3V3羽球赛济南站 世界冠军邱子瀚助阵
美洲杯第7日:美国大胜维京群岛 决赛死磕阿根廷
波特兰精英赛刘易斯三杆领先冲冠 伍兹侄女列72
戴尔科技锦标赛拉赫姆居首 斯皮思T10小麦淘汰
巴赫终于开金口:IOC将考虑体育类电竞项目入奥
ONE冠军赛上海站开打 未来将继续扎根中国市场
花滑青少年大奖赛奥地利站冰舞 世青赛铜牌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