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早报:鹈鹕有意骑士锋将 洛尔邓辟谣买英超队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3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鹈鹕有意骑士锋将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鹈鹕对骑士翼侧大将伊曼-香珀特表露出浓厚的兴趣。此前,骑士从凯尔特人的交易中得到了杰-克劳德,很多人由此猜测,因为位置重合,香珀特可能会被骑士送走。香珀特在2015年夏天与骑士签下了一份4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并在2018-19赛季拥有球员选项。上赛季,他在骑士共出战76场常规赛,场均打25.5分钟,可以得到7.5分2.9篮板1.4助攻。

  欧洲中锋成骑士球探

  今天早些时候,斯洛文尼亚内线普里莫兹-布雷泽克宣布退役。不过退役后,他不会离开NBA,他会成为骑士队的一名国际球探。37岁的布雷泽克之前在NBA征战了多个赛季,期间,他先后为雄鹿、76人、猛龙和山猫(现在的黄蜂)等队效力过,他总共打过342场常规赛,场均出战18.1分钟,可以拿到7.2分3.9篮板。但在2010年之后,布雷泽科就再也没有打过NBA比赛了。

  洛尔邓辟谣买英超

  最近,有留言称,湖人球员洛尔-邓有意购买英超球队水晶宫,但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洛尔-邓本人却否认了这一点,“我被问到了是否有机会购买水晶宫,真的有嘛?当然,从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到我居住的地方甚至用不了五分钟……但现在谈论这些内容,离我的生活都太过于遥远了。”邓说道。洛尔-邓上赛季跌入生涯低谷,他只打了56场球,就被紫金军雪藏。

  魔术助教转投掘金

  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掘金已经与前魔术助理教练大卫-阿德尔曼签约,后者将加入迈克尔-马龙的教练组。大卫-阿德尔曼曾在位于波特兰的林肯中学担任过5年主教练,那段经历为他日后的执教,打下了坚实基础。2011年,他加入森林狼担任助理教练,开启了NBA教练生涯。去年7月,阿德尔又进入了魔术教练组。

  斯塔基将造访多支球队

  来自ESPN名记夏姆斯-卡拉尼亚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罗德尼-斯塔基计划在美国当地时间劳动节(北京时间下周二)之后拜访多支球队。此前,有消息称,他已在今年夏天完全恢复健康,并已经投身训练。2016-17赛季常规赛,斯塔基代表步行者打了39场比赛,场均能打17.8分钟,得到7.2分2.2篮板2.2助攻。今年3月底,步行者裁掉了斯塔基。(波洛)

相关新闻
3日早报:鹈鹕有意骑士锋将 洛尔邓辟谣买英超队
登哥立flag!向球迷承诺永远都不会离开火箭队
LCK银河战舰KT翻船!遭SSG3比0血虐输掉S7门票
PDD还想第八次冲LPL MISS小苍董小飒们早放弃了
李永波杯3V3羽球赛济南站 世界冠军邱子瀚助阵
美洲杯第7日:美国大胜维京群岛 决赛死磕阿根廷
波特兰精英赛刘易斯三杆领先冲冠 伍兹侄女列72
戴尔科技锦标赛拉赫姆居首 斯皮思T10小麦淘汰
巴赫终于开金口:IOC将考虑体育类电竞项目入奥
ONE冠军赛上海站开打 未来将继续扎根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