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前瞻之活塞:换主场期待重生 大范面临挑战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日,NBA官网开始陆续刊载30天30队系列文章,对联盟各队休赛期的运作进行梳理,下赛季的前景进行展望。

  今天介绍的球队是底特律活塞队。

  以下是文章内容编译:

  上赛季战绩:37胜45负

  今夏加入球员:埃弗里-布拉德利(交易)、兰斯顿-加洛韦(自由球员签约)、卢克-肯纳德(选秀)、安东尼-托利弗(自由球员签约)

  今夏离队球员:阿隆-贝恩斯、马库斯-莫里斯、卡德威尔-波普

  上赛季,活塞37胜45负的战绩,部分原因是由于雷吉-杰克逊的重伤。错失季后赛,对底特律人来说多少有些失望,尤其考虑到,他们还是身处在东部分区。

  即便如此,活塞却并不缺少大动作。休赛期,他们最大的变动就是——球队将收拾铺盖卷,搬离奥本山宫殿了。

  是的,下赛季,对于活塞来说,将是一个新纪元的开始。他们将重回底特律市区,将在全新的小凯撒球馆,开始全新的赛季。他们将和底特律的其他职业球队(底特律雄狮(橄榄球),底特律老虎(棒球),底特律红翼(冰球))共用一个场馆。目前在美国,还没有一座城市,将所有的职业队都汇聚在市中心。而底特律做到了,未来,这四队,将帮助这座城市,这座新馆在比赛日吸纳滚滚财源。

  借着新球馆开张的蜜月期,活塞应该会吸引不少眼球。但不太好的消息是,活塞人员臃肿的阵容里,却仍旧找不到一位巨星。

  为此,集活塞主帅和总裁于一身的斯坦-范甘迪也没少做尝试,自从接手这个烂摊子后,他也进行了不少运作,但唯独就是没挖来一位巨星。如今,活塞的阵容称得上是大杂烩了。可这其中,却始终没有一位精英。

  借着凯尔特人清理薪金空间,签约海沃德的时机,活塞从绿军挖来了布拉德利。后者是一位极其稳定的后卫,投篮出色,单兵防守强悍,可以即插即用给予活塞帮助。对于放走布拉德利,绿军的高层也是心打颤了好几下。

  布拉德利的合同还剩一年,对活塞来说,这是坏事,也是好事。一年可以成为他在活塞爆发的理由,但也有可能让他把底特律作为临时中转站。

  当然,在同一位置上,活塞还有其他的补充。选秀大会上,他们摘下了神射手卢克-肯纳德,之后,又用友情价签下后卫加洛韦。出身杜克大学,肯纳德却没有制造出如同雷迪克当年那样的声响。但是大二赛季,肯纳德的投射本事却急速精进,足够他进入选秀榜的前列。而之后的夏季联赛,他的发挥也相当稳定,给人留下了深刻之印象。

  至于加洛韦,过去一年却十分坎坷。从2月份至今,从鹈鹕到国王,活塞已是他效力的第三支球队了。未来在底特律,他需要玩命去拼,在轮换阵容中展示自己的价值,尤其是防守端的价值。

  在夏天开始的时候,安德烈-德拉蒙德和卡德威尔-波普是乔-杜马斯做总经理时代,活塞唯二剩下的球员。这其中,波普也许算不上球星,但在活塞阵中,他的位置一直非常牢靠。然而,随着运作的进行,随着范甘迪收紧钱袋,当波普向球队提出要求,希望获得一份多年大合同的时候,他的要求自然被拒绝了。而后,波普加盟湖人获得高薪,但却仅仅与洛城签约1年。

  马库斯-莫里斯是活塞上下都很喜欢的球星,他的球风,把很多球迷拉回到了坏孩子时代。但是作为活塞与绿军交易的牺牲品,他最终背着一份低价合同被送去波士顿。

  另一事件,也许是和活塞,特别是范甘迪息息相关的。休赛期,快船老板鲍尔默撤掉了道格-里弗斯的管理权。鲍尔默强调,未来需要保持总经理和主教练两个位置的分离,以此设定界限,让两个岗位的工作更加健康的协调运转。

  而据ESPN的报道,NBA总裁亚当-萧华也在私下场合表达过对总经理-主教练一人担任模式的关切。如今,除了范甘迪,波波维奇和锡伯杜是唯二享受该特权的人物。前者的成就已无需赘述,老波波已为马刺带来了5座总冠军奖杯。而后者,也是因为获得这样的特权,才答应了森林狼请他出山的请求。

  可是,快船的人士调整,还是引发了一些讨论。而此事,对于范甘迪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在底特律上任三年,范甘迪的带队战绩分别是32胜、44胜和37胜,考虑到大范将杜马斯留下的烂摊子带成这样,他的执教能力还是值得认可的。毕竟,作为一名主帅,大范在圈内是有威望的,(除了霍华德之外)大部分球员都对大范非常尊敬,也享受和他一起共事。

  然而,作为一名总经理,大范这几年的运作却水平却着实一般,无论是选秀的斯坦利-约翰逊、亨利-埃伦森,还是签约的马扬诺维奇,亦或是交易来的雷吉-杰克逊和托比亚斯-哈里斯,直到如今,对球队的影响都十分有限。当然,作为大范甘迪的粉丝,活塞老板汤姆-戈尔斯还并未对其表露任何不满。

  但随着球队搬迁进新馆,在老的球迷群体基础上,活塞当然希望招纳更多新球迷,这时候,长期稳定的光顾季后赛,对于他们来说,就显得很重要了。

  而为了做到这一点,活塞和联盟大多数的球队一样——需要招募一位巨星。(波洛)

相关新闻
官网前瞻之活塞:换主场期待重生 大范面临挑战
3日早报:鹈鹕有意骑士锋将 洛尔邓辟谣买英超队
登哥立flag!向球迷承诺永远都不会离开火箭队
LCK银河战舰KT翻船!遭SSG3比0血虐输掉S7门票
PDD还想第八次冲LPL MISS小苍董小飒们早放弃了
李永波杯3V3羽球赛济南站 世界冠军邱子瀚助阵
美洲杯第7日:美国大胜维京群岛 决赛死磕阿根廷
波特兰精英赛刘易斯三杆领先冲冠 伍兹侄女列72
戴尔科技锦标赛拉赫姆居首 斯皮思T10小麦淘汰
巴赫终于开金口:IOC将考虑体育类电竞项目入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