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小将:胜利来自空前的团结 对保级充满信心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2日19:45,梅州客家队在主场梅州五华体育场3-1击败大连超越队,取得了保级路上重要的三分。本场比赛梅州客家队开局不利,主力中后卫唐德超开场没多久就受伤下场,大连超越队在半场前抓住定位球机会先拔头筹,1-0领先上半场,但是下半场梅州客家队分别由外援塞尔戈和杰帕的梅开二度,顺利反超3-1拿下比赛,获得本场比赛胜利后,梅州客家队积分升至21分,暂时力压丽江飞虎队和保定容大队排名第14位。

  赛后记者采访了梅州客家队小将林桔源,他在谈到球队迎来久违的胜利时说:“的确不容易,但是,我们做到了!感觉真的很棒,很久没有感受到胜利的滋味了,这是对我们努力的最好嘉奖。”

  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扳平、反超,球队今天赢在了哪里?林桔源介绍说:“团结!我们这几场比赛在落后的情况下,都在互相鼓励,不管在休息室,还是在场上,全队上下,空前的团结!”

  当上半场落后以后,心理上有变化吗?林桔源表示,没有,我们都坚信一定可以打回来。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有哪些要求?林桔源回忆说:“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更多的是鼓励我们,相信自己,告诉我们只要不丢第二个球,我们就一定有机会可以把比分反超,我们做到了!”

  这场比赛的胜利,是不是会给球队带来更大的信心?林桔源肯定的说:“是的,这场胜利让我们对保级之路充满信心!”

  接下来的比赛更加关键,做好准备了吗?林桔源说:“接下来的几个对手都是保级对手,每场都很关键,以我为主吧,保持好这种斗志和对胜利的渴望,我相信我们可以战胜任何对手。”(文信)

相关新闻
梅州小将:胜利来自空前的团结 对保级充满信心
官网前瞻之活塞:换主场期待重生 大范面临挑战
3日早报:鹈鹕有意骑士锋将 洛尔邓辟谣买英超队
登哥立flag!向球迷承诺永远都不会离开火箭队
LCK银河战舰KT翻船!遭SSG3比0血虐输掉S7门票
PDD还想第八次冲LPL MISS小苍董小飒们早放弃了
李永波杯3V3羽球赛济南站 世界冠军邱子瀚助阵
美洲杯第7日:美国大胜维京群岛 决赛死磕阿根廷
波特兰精英赛刘易斯三杆领先冲冠 伍兹侄女列72
戴尔科技锦标赛拉赫姆居首 斯皮思T10小麦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