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主帅:不放弃反超取三分 下两场将决定命运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2日19:45,梅州客家队在主场梅州五华体育场3-1击败大连超越队,取得了保级路上重要的三分。本场比赛梅州客家队开局不利,主力中后卫唐德超开场没多久就受伤下场,大连超越队在半场前抓住定位球机会先拔头筹,1-0领先上半场,但是下半场梅州客家队分别由外援塞尔戈和杰帕的梅开二度,顺利反超3-1拿下比赛,获得本场比赛胜利后,梅州客家队积分升至21分,暂时力压丽江飞虎队和保定容大队排名第14位。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梅州客家队主教练亚历山大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开场后15分钟前,我们的形势都不错,但是唐德超的受伤下场,彻底的打乱了我们赛前的部署,半场前丢了一球,场面上我们有些混乱。半场休息的时候,我跟大家说了,这场比赛是生死战,输了就非常危险了,无论如何下半场要争取扳回来,只要进了第一球,我们就有进第二球的希望,我们的球员非常努力,他们做到了,我要感谢他们没有放弃。虽然赢了这场比赛,但是给我们高兴的时间也许只有今天晚上,明天,我们又要准备下一场比赛了。”

  那么下两场比赛是不是对球队的命运更加重要呢?亚历山大说:“其实,不光是这两场比赛,我们现在的处境,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每场比赛都跟踢决赛一样,不能有任何的放松。当然,接下来这两场比赛至关重要,我们在保级区后面的三支球队,双方直接对话的比赛结果,也许就要决定明年踢什么级别联赛了,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全力以赴!”(文信)

相关新闻
梅州主帅:不放弃反超取三分 下两场将决定命运
梅州小将:胜利来自空前的团结 对保级充满信心
官网前瞻之活塞:换主场期待重生 大范面临挑战
3日早报:鹈鹕有意骑士锋将 洛尔邓辟谣买英超队
登哥立flag!向球迷承诺永远都不会离开火箭队
LCK银河战舰KT翻船!遭SSG3比0血虐输掉S7门票
PDD还想第八次冲LPL MISS小苍董小飒们早放弃了
李永波杯3V3羽球赛济南站 世界冠军邱子瀚助阵
美洲杯第7日:美国大胜维京群岛 决赛死磕阿根廷
波特兰精英赛刘易斯三杆领先冲冠 伍兹侄女列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