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西班牙俄罗斯两连胜 法国95-87险胜希腊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2017年男篮欧锦赛进入第3天角逐。4个小组共计12场全面开战,卫冕冠军西班牙队93-56大胜捷克队。法国队击败希腊队取得首胜,德国队、意大利队和俄罗斯队各自胜出。

  [A组]

  波兰队91-61冰岛队

  波兰队1胜1负,以色列队0胜2负。波兰队前三节领先23分,末节成为垃圾时间。

  法国队95-87希腊队

  两队战绩都是1胜1负。首战失利的法国队此役表现出色,首节富尼耶就砍下10分,帮助法国队确立12分优势。三节战罢,法国队领先18分。末节尽管希腊队缩小分差,可惜未能完成逆转。

  法国队的富尼耶21分3篮板2助攻2抢断,德-科洛16分3篮板2助攻2抢断。希腊队的普林特奇斯22分3篮板,今夏加盟CBA广厦队的博洛西斯7分3篮板3助攻。

  斯洛文尼亚队81-78芬兰队

  斯洛文尼亚队2胜0负,芬兰队1胜1负。比赛结束前38秒,芬兰队领先1分。关键时刻德拉季奇2罚全中,比赛结束前3秒兰多夫抢断后上篮得分,斯洛文尼亚队最终3分险胜。

  斯洛文尼亚队的戈兰-德拉季奇29分5助攻4篮板2抢断;芬兰队头号球星、公牛队首轮7号秀劳里-马尔卡宁24分7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

  [B组]

  德国队67-57格鲁吉亚队

  德国队2胜0负,格鲁吉亚队1胜1负。格鲁吉亚队前三节仅落后3分,末节德国队打出12-5攻击波锁定胜局。

  德国队的丹尼斯-施罗德23分3篮板2抢断;格鲁吉亚队的扎扎-帕楚里亚14分8篮板。

  意大利队78-66乌克兰队

  意大利队2胜0负,乌克兰队0胜2负。意大利队上半场领先10分,并牢牢掌控下半场局势。

  意大利队整场投进17个三分,其中马科-贝里内利投进6个三分26分2助攻。

  立陶宛队88-73以色列队

  立陶宛队1胜1负,以色列队0胜2负。两队上半场打的很胶着,以色列队仅落后1分。第三节,立陶宛队打出33-14攻击波一举确立胜局。

  立陶宛队这边,在尼克斯队打球的明道加斯-库兹明斯卡斯16分5篮板4助攻;猛龙队中锋约纳斯-瓦兰丘纳斯11分10篮板2助攻2盖帽,今夏加盟CBA山东队的莫泰尤纳斯6分;以色列队头号球星欧米尔-卡斯比15分5篮板2助攻。

  [C组]

  黑山队72-48匈牙利队

  黑山队1胜1负,匈牙利队0胜2负。

  西班牙队93-56捷克队

  西班牙队2胜0负,捷克队1胜1负。作为卫冕冠军,西班牙队上半场便领先33分,整个下半场都进入垃圾时间。

  西班牙队的保罗-加索尔26分8篮板2助攻,里基-卢比奥17分5助攻2篮板,马克-加索尔8分9篮板4助攻2盖帽,在尼克斯队打球的威利-赫尔南戈麦斯9分10篮板。

  克罗地亚队74-58罗马尼亚队

  克罗地亚队2胜0负,罗马尼亚队0胜2负。整场比赛始终在克罗地亚队掌控之中,罗马尼亚队没有任何机会。

  克罗地亚队这边,今夏加盟步行者队的博扬-博格达诺维奇21分6篮板,来自76人队的达里奥-萨里奇11分10篮板2助攻。

  [D组]

  拉脱维亚队92-64比利时队

  两队战绩同为1胜1负。此役大开大合,拉脱维亚队凭借末节29-9攻击波笑到最后。

  拉脱维亚队头号球星,在尼克斯队打球的波尔津吉斯12罚11中27分6篮板2助攻2抢断。整场比赛,拉脱维亚队送出31次助攻!

  俄罗斯队75-72塞尔维亚队

  俄罗斯队2胜0负,塞尔维亚队1胜1负。末节开打不久,塞尔维亚队一度反超1分。关键时刻,俄罗斯队抓住机会3分惊魂险胜。

  俄罗斯队的舍维德投进4个三分22分4助攻,莫兹戈夫11分8篮板;塞尔维亚队这边,今夏加盟活塞队的博班-马扬诺维奇19分6篮板2助攻。

  土耳其队84-70英国队

  土耳其队1胜1负,英国队0胜2负。土耳其队上半场领先13分,下半场英国队没有机会。

  土耳其队的梅利赫-马赫穆托格卢投进7个三分24分6助攻2篮板。(jim)

相关新闻
欧锦赛-西班牙俄罗斯两连胜 法国95-87险胜希腊
梅州主帅:不放弃反超取三分 下两场将决定命运
梅州小将:胜利来自空前的团结 对保级充满信心
官网前瞻之活塞:换主场期待重生 大范面临挑战
3日早报:鹈鹕有意骑士锋将 洛尔邓辟谣买英超队
登哥立flag!向球迷承诺永远都不会离开火箭队
LCK银河战舰KT翻船!遭SSG3比0血虐输掉S7门票
PDD还想第八次冲LPL MISS小苍董小飒们早放弃了
李永波杯3V3羽球赛济南站 世界冠军邱子瀚助阵
美洲杯第7日:美国大胜维京群岛 决赛死磕阿根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