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援手!哈登拜访受灾群众 并宣布捐款100万美元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伸出援手!今天“大胡子”来到乔治-布朗会议中心,除了拜访受到飓风“哈维”影响的受灾群众外,还宣布将为飓风救援工作捐款100万美元。

  “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帮助他们(受灾群众),也希望鼓励和振奋他们,”哈登表示,“我知道他们在遭到飓风袭击时,是那么的悲痛和受伤。”

  休斯顿此次受灾严重。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多位NBA球员都尽了绵薄之力。之前,克里斯-保罗已经捐了款。而这次,哈登的100万美元展现出他对这座城市的爱。

  当然,最大手笔还是来自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他在之前宣布,将捐款金额从400万美元提升至1000万美元。

  现年28岁的哈登今夏与火箭队完成提前续约,这保证大胡子在休斯顿打到2023年夏天。而这6年,哈登总共能拿到2.28亿美元的薪水!

  哈登之外,前火箭队球员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也谈到了飓风对休斯顿的影响。“我在那生活了4年,实际情况比照片还要恐怖。你可能会看到一些地方被水淹的照片,但当你在现场时,看到一些地方的卡车被洪水淹没之后,让人震惊;甚至有些地方的水位盖过了红绿灯。”

  莫泰现在正在参加欧锦赛,之前赴休斯顿主要是迎接第1个孩子的降生;还有今夏他与CBA山东队签约。

相关新闻
伸援手!哈登拜访受灾群众 并宣布捐款100万美元
兄弟情!哈队:盼韦德回迈阿密 然后我俩一起退役
欧锦赛-西班牙俄罗斯两连胜 法国95-87险胜希腊
梅州主帅:不放弃反超取三分 下两场将决定命运
梅州小将:胜利来自空前的团结 对保级充满信心
官网前瞻之活塞:换主场期待重生 大范面临挑战
3日早报:鹈鹕有意骑士锋将 洛尔邓辟谣买英超队
登哥立flag!向球迷承诺永远都不会离开火箭队
LCK银河战舰KT翻船!遭SSG3比0血虐输掉S7门票
PDD还想第八次冲LPL MISS小苍董小飒们早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