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利器绝佳视野尽在中网贵宾包厢 多买多优惠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作为铁杆网球迷的你,想要在中网以绝佳视野观看精彩的对决吗?想要锁定黄金区域享受顶尖观赛休闲服务吗?想要在赛后与网坛巨星近距离接触同框吗?选择贵宾包厢,体验中网贵宾待遇,零距离触碰网球激情!

  黄金位置、观赛看球绝佳搭档

  熟悉网球运动的球迷都知道,在国际顶级赛事中,包厢是最接近赛场、能够让观众近距离目睹球星一举一动的上佳位置。而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贵宾包厢同样也为大家锁定了观赛的黄金区域。在这里你可以全方位、无死角地捕捉到比赛的所有细节,身临其境地感受到网球比赛的动感与刺激。

  贵宾体验、舒适尊享皆在细节

  作为商业化程度最高的体育项目,顶级网球赛事可以说是包厢文化的最早提倡者之一。而网球运动所拥有的时尚、优雅等特质也在中网钻石球场的包厢设计中得到充分的体现。中网贵宾包厢采用影院级舒适软椅,让你不仅能够享受网球运动的火热激情,同时也能够尊享舒适的观赛体验。

  全程包厢、铁杆球迷最佳选择

  作为亚洲赛季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男女综合性网球赛事,每一年中网的球星阵容都极其璀璨豪华。2017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再次吸引到包括七位世界第一、十位大满贯冠军在内的数十位网坛好手参赛,纳达尔、穆雷、莎拉波娃、卡-普利斯科娃、穆古拉扎、大威这些让你耳熟能详的名字都在正赛球员名单当中。如此强大的球员对阵,作为铁杆球迷的你自然是一场都不想落下。而购买全程包厢不仅可以一场不落的见证网坛巅峰对决、见证冠军的诞生之路,还能够享受专属停车位、贵宾餐饮券、纪念品消费券等一系列专属服务,让你在国家网球中心度过一个难忘的国庆黄金周。

  追星利器、球员惊喜羡煞旁人

  在比赛结束之后,球星为了感谢球迷的支持,时常会将护腕、发带、毛巾等物件送给球迷,在离场之时也时常会给球迷签名,甚至是同框合影。而能够抢先得到这些惊喜福利的,无疑是身处贵宾包厢的你了,可谓是“近水楼台先得月”!所以说,中网贵宾包厢,不仅仅是更近一点,更是不折不扣的“追星利器”!

  目前,凡在8月24日至9月9日期间购票,都可享受“多买多优惠”的惊喜。球迷购买除决赛外的任意场次任意票价普通看台或贵宾包厢散票1-2张即可享受9折优惠;3-5张享受85折优惠;6-9张享受8折优惠;10张及以上享受7折优惠。并且一张钻石球场决赛场次加一张钻石球场非决赛场次门票打包购买可享9折优惠。

  球迷在中网官网www.chinaopen.com购买贵宾包厢散票或全程包厢票还可以得到中国钻石赞助商中信银行和白金赞助商中国银联提供的支付补贴。除此以外,大家还可以通过赛事票务代理体育之窗、大麦网、华娱票务等官方渠道抢购赛事门票。

相关新闻
追星利器绝佳视野尽在中网贵宾包厢 多买多优惠
“超级妈妈”苗婕创ONE冠军赛女子最快终结记录
阿依登-居马依五回合苦战夺锐力搏冠军赛金腰带
海南公开赛第一张外卡确认 宗曾豪麒戏剧性夺取
2017广州市第十八届市长杯3对3足球擂台赛启动
ONE冠军赛本
麦蒂:在休斯顿让我成长许多 和姚明合作很愉快
伸援手!哈登拜访受灾群众 并宣布捐款100万美元
兄弟情!哈队:盼韦德回迈阿密 然后我俩一起退役
欧锦赛-西班牙俄罗斯两连胜 法国95-87险胜希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