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耐克篮球行:来到冠军学校 传递精神力量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4日,勒布朗·詹姆斯耐克篮球之旅进入第二天。詹姆斯与冠军学校的孩子们分享了自己与篮球相伴成长的童年往事,激励他们勇敢追逐篮球梦;在Rise Academy的球场上,詹姆斯还与教练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感悟,强调了专业教练团队和科学训练的重要性;在中关村的耐克及JORDAN篮球体验店,詹姆斯与热情的球迷互动,激励更多年轻人保持专注,一往无前。

  赛场上的詹姆斯总是严肃认真全力以赴,来到北京市和平里第一小学的他则是一个十足的孩子王,面对同样热爱篮球的同学们,詹姆斯仿佛看到了自己小时候的影子,他回忆起了自己的童年故事。“如果想获得冠军,对比赛的热爱是十分重要的,与队友们一起打球,享受每一天,这会让你更加热爱篮球。”,詹姆斯如是说道,他希望自己的成长故事能够激励孩子们坚持对运动的热爱,让他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随后,詹姆斯到访中关村的耐克及JORDAN篮球体验店,兴致勃勃的与球迷进行了游戏互动,并向球迷赠送了礼物。詹姆斯还向大家展示了为这次篮球行特别设计的T恤,其设计灵感源自于中国传统的石狮,象征着守护以及坚不可摧。

  每次来华,詹姆斯都不遗余力地向年轻球员传授自己的比赛和训练技巧。今年,詹姆斯把自己对比赛和训练的心得体会分享给了来自大中华区的耐克篮球Rise Academy 的教练员们,他表示:“教练要激励自己的球员,我喜欢被激励,被挑战,被批评,因为这一切都能够帮助我完成更伟大的目标。作为教练,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要明白每个孩子都是独特的,他们对于训练反应各异,要因材施教。”詹姆斯希望能够与教练团队一起,共同推广更专业、科学的篮球训练方法,帮助青少年学习更多的篮球知识,乃至提升中国篮球的整体水平。

  随后詹姆斯踏上球场,与今年耐克高中篮球联赛冠军队——北京四中的小球员们一起开始了一堂特别的Rise Academy训练课。球场上的詹姆斯表现全能,在训练场上他最在乎的反而是各种基本功。“我的教练们对我十分重要,他们告诉了我正确的比赛方式,告诉我注重基本功,告诉我要为了胜利而战。”通过自己的亲身示范,勒布朗鼓励这些小球员们继续努力磨砺自己的球技。

  “训练就像我基因的一部分,也是我生活的一部分,通过它我可以突破极限,继续追求更伟大的目标,我热爱训练。青年是我们的未来,这些年轻人,和我为他们做的一切公益事业,对我来说都意义良多。进步的最好方法便是热爱比赛,坚持向前。”

  ——勒布朗·詹姆斯

相关新闻
詹姆斯耐克篮球行:来到冠军学校 传递精神力量
5日NBA:里弗斯赞绿军运作 白边谈最佳防守球员
追星利器绝佳视野尽在中网贵宾包厢 多买多优惠
“超级妈妈”苗婕创ONE冠军赛女子最快终结记录
阿依登-居马依五回合苦战夺锐力搏冠军赛金腰带
海南公开赛第一张外卡确认 宗曾豪麒戏剧性夺取
2017广州市第十八届市长杯3对3足球擂台赛启动
ONE冠军赛本
麦蒂:在休斯顿让我成长许多 和姚明合作很愉快
伸援手!哈登拜访受灾群众 并宣布捐款1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