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JR首发位置难保? 克劳德或进首发搭档詹皇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5日,在骑士和凯尔特人之间的交易中,克劳德始终不是一个被关注的人,但是他对于骑士的作用却不容忽视,最近美国媒体就详细分析了克劳德对于骑士的重要性,认为他是骑士下赛季更进一步的关键。

  据美国媒体CBS分析,在上个赛季总决赛惨败于勇士的比赛里,骑士十分明显是需要做出改变的,他们最好的防守阵容需要更大的空间拉开进攻,而他们最好的进攻阵容却往往在防守端漏洞百出。

  作为总冠军的竞争者,你不能要求詹姆斯无所不能地去做所有的事情,他们也需要更大的板凳深度和球员轮转来应对勇士,对于骑士来说,最完美的补强就是保罗-乔治或者吉米-巴特勒,但是克劳德显然是个更加现实的选择。

  克劳德强壮的身体可以让他在防守端限制多个位置,进攻端他上个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接近40%,是一个十分完美的攻防俱佳的3D球员。

  也正是他的这种特质,让他对于骑士来说显得十分重要,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骑士主帅泰伦-卢正在考虑将克劳德排进首发阵容来搭档詹姆斯,从而在防守端给詹姆斯减压。

  如果克劳德如愿进入骑士的首发阵容的话,那么骑士原有的首发阵容显然要做出改变,乐福和JR-史密斯就将有一个人被放在板凳席上,这就需要好好考验骑士主帅泰伦-卢的排兵布阵和执教艺术了。

  不过,克劳德的全能性还是给了泰伦-卢很大的选择空间,在凯尔特人克劳德就经常在小个阵容里担任四号位,他也可以在新赛季骑士打大个阵容时,和詹姆斯携手在侧翼共进退。

  (阿科)

相关新闻
乐福JR首发位置难保? 克劳德或进首发搭档詹皇
詹姆斯耐克篮球行:来到冠军学校 传递精神力量
5日NBA:里弗斯赞绿军运作 白边谈最佳防守球员
追星利器绝佳视野尽在中网贵宾包厢 多买多优惠
“超级妈妈”苗婕创ONE冠军赛女子最快终结记录
阿依登-居马依五回合苦战夺锐力搏冠军赛金腰带
海南公开赛第一张外卡确认 宗曾豪麒戏剧性夺取
2017广州市第十八届市长杯3对3足球擂台赛启动
ONE冠军赛本
麦蒂:在休斯顿让我成长许多 和姚明合作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