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鸟停止收购威康健身 自9月5日起连续停牌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9月4日,贵人鸟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暨停牌公告,公司终止收购威康健身。

  公告显示:2017 年 4 月 19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及相关公告。本次重组自启动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 动本次重组的相关工作,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各方进行积极磋商,对本次交易事项进行了多次协商,在目前市场环境下,本次重组交易双方在交易对价和支 付方式等关键条款上无法达成一致。鉴于此,交易双方认为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 产重组的条件不够成熟,为保护上市公司和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审慎研究和友好协商,交易双方拟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贵人鸟于2017年9月4日紧急停牌,并自2017年9月5日起连续停牌。

  2016年12月12日,贵人鸟曾发布公告,因正在筹划收购有关健身休闲产业资产,于12月12日紧急停牌,并自2016年12月 13日起连续停牌。

  2017年4月18日,贵人鸟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方式收购威康控股、上海昱羽持有的威康健身100%股权,同时拟向不超过 10 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 份募集配套资金,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其中,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 购买资产部分包括公司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威康控股持有的威康健身75%股权, 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上海昱羽持有的威康健身25%股权。

相关新闻
贵人鸟停止收购威康健身 自9月5日起连续停牌
“格斗孤儿”事件教育部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ofo率先正式进入伦敦 半小时只要人民币2块9
乐福JR首发位置难保? 克劳德或进首发搭档詹皇
詹姆斯耐克篮球行:来到冠军学校 传递精神力量
5日NBA:里弗斯赞绿军运作 白边谈最佳防守球员
追星利器绝佳视野尽在中网贵宾包厢 多买多优惠
“超级妈妈”苗婕创ONE冠军赛女子最快终结记录
阿依登-居马依五回合苦战夺锐力搏冠军赛金腰带
海南公开赛第一张外卡确认 宗曾豪麒戏剧性夺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