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高尔夫同一天三次一杆进洞 均由北京队制造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5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的高尔夫球比赛继续在蓟县盘山高尔夫球场进行,在第三轮的比赛当中,今年全运会终于迎来了一杆进洞,而且一下就出现了两个,更为神奇的是,两个一杆进洞都是由北京队的19岁小将所交出的。

  北京队的女子日巡19岁小将石昱婷打出了本届全运会上的第一个一杆进洞,从10号洞出发的她,在个人今天比赛的第二洞162码11号洞,用6号铁开球直接将小球送入洞中。这也是本届全运会高尔夫球赛的第一个一杆进洞!这记老鹰球极大振奋了石昱婷的士气,前九洞她没有吞下一记柏忌,打出两只小鸟球和一只老鹰球,交出32杆的成绩,后9洞她再次抓下了一只小鸟球,最终以全场最佳的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结束了本轮比赛。北京队也在总成绩榜上仅以两杆差距紧追领先的上海队,有望冲击金牌。

  在石昱婷打出一杆进洞之后不到3小时,她的北京男队队友,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金诚在169码的14号洞,同样打出了一杆进洞!最终同样是19岁的金诚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帮助北京队在三轮之后确立了10杆的领先优势,获得金牌的希望大增。

  在赛前的练习轮,同样是北京队的冯思敏上演了一杆进洞,北京队本届全运会其实已经打出了三记一杆进洞。

  (Alse)

相关新闻
全运高尔夫同一天三次一杆进洞 均由北京队制造
灯泡组合威慑勇士马刺 保罗冲击西决迎最佳机遇
5日早报:蜂王盼入最佳阵容 美洲杯MVP盼打NBA
又到要靠全亚洲帮助的时候 中卡战里皮或将变阵
国足或变阵赵旭日搭档郑智 蔡振华张剑飞抵多哈
苏炳添:拿不到百米冠军可惜 遗憾让我留在跑道
嗨氏成直播平台争斗牺牲品?钱冻结还被网友怼
周杰伦吴亦凡打LOL谁厉害?杰伦打野全程无阵亡
阿杜飘了?声称能取代沃西 名宿回呛:荒唐可笑
卡塔尔或启用大量年轻球员 无欲无求更不可轻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