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昱婷称一杆进洞满足幸运数字 盼好运常伴北京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5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的高尔夫球比赛继续在蓟县盘山高尔夫球场进行,在第三轮的比赛当中,今年全运会终于迎来了一杆进洞,而且一下就出现了两个,北京队的女子日巡19岁小将石昱婷打出了本届全运会上的第一个一杆进洞,从10号洞出发的她,在个人今天比赛的第二洞162码11号洞,用6号铁开球直接将小球送入洞中。这也是本届全运会高尔夫球赛的第一个一杆进洞。

  “今天能够打出一杆进洞非常开心,这是自从3年前在女子中巡北京挑战赛中打出一杆进洞之后的第一次,非常幸运。我的幸运数字是6,今天用6号铁打出个人第6个一杆进洞,对我来说也非常有意义。”石昱婷表示。

  随后,北京男队的19岁队员金诚在14号洞3杆洞用8号铁,打出155码一杆进洞。此前,在全运会高尔夫赛前练习轮,北京女队队员冯思敏在第三洞用P杆打出113码一杆进洞。

  “北京队的三个一杆进洞给了团队很大的信心,希望好运能一直伴随北京队。”石昱婷表示。

相关新闻
石昱婷称一杆进洞满足幸运数字 盼好运常伴北京
全运高尔夫同一天三次一杆进洞 均由北京队制造
灯泡组合威慑勇士马刺 保罗冲击西决迎最佳机遇
5日早报:蜂王盼入最佳阵容 美洲杯MVP盼打NBA
又到要靠全亚洲帮助的时候 中卡战里皮或将变阵
国足或变阵赵旭日搭档郑智 蔡振华张剑飞抵多哈
苏炳添:拿不到百米冠军可惜 遗憾让我留在跑道
嗨氏成直播平台争斗牺牲品?钱冻结还被网友怼
周杰伦吴亦凡打LOL谁厉害?杰伦打野全程无阵亡
阿杜飘了?声称能取代沃西 名宿回呛:荒唐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