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泪送功臣强势引新援 全新凯尔特人欲称霸东部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5日,NBA今夏自由市场上的转会和交易基本上尘埃落定,这其中最让人震惊的莫过于凯尔特人和骑士队之间关于小托马斯和欧文的交易了,上个赛季在凯尔特人 打出历史级别比赛,并在季后赛期间忍受着亲人离世的悲痛 帮助绿军打进东决的小托马斯意外地作为交易欧文的对象被 换到了骑士队。

  虽然这样的做法遭到了舆论上强烈的谴责,把安吉领衔的绿军管理层批判的毫无人文关怀,但是其实作为生意来考虑的话,安吉只不过是做了他该做的工作。

  看起来为了一个欧文,将小托马斯和克劳德两员大将送走,是一个值得商榷的决定,但是小托马斯表现再出色,他也是有着十分明显的缺陷的,身高的劣势决定了他的上限, 防守端也会成为对手利用的一大软肋,他也许很难作为绝对 的核心带领球队取得成功。

  相比之下,欧文仍然没有达到自己的极限,他仍然有着很大的潜力,而且他显然是一个更适合做球队核心的球员, 再加上经历过总决赛的洗礼,也赢得过总冠军,无论是在身 体条件还是在经验以及能力上,欧文显然会比小托马斯有着 更光明的未来。

  而且,小托马斯在上赛季大放异彩之后,身价肯定会水涨船高,但是给他奉上顶薪的话,凯尔特人必定不会心甘情愿,就算签下了大合同,也是给凯尔特人未来的操作留下了巨大的隐患。最重要的是,在小托马斯发挥到极致的情况下,凯尔特人面对骑士仍然毫无还手力,所以他们的改变是势在必行的,而且也不是小修小补所能解决问题的。

  所以在欧文提出想被骑士交易的想法之后,凯尔特人看到了机会。在加上之前签下的全明星小前锋海沃德,让凯尔特人在今夏的补强看起来收获十分圆满。

  海沃德作为有着十分强大攻击能力的侧翼球员,能够很好地弥补凯尔特人在这个位置上一直以来的短板,在皮尔斯离队之后,凯尔特人的三号位始终缺乏足够的攻防能力,这 也导致他们在侧翼的攻击力大大削弱。而海沃德攻击手段十分全面,外线投篮能力和突破能力都十分出色,再加上出色的身体条件,能让他在内线的对抗中也不落下风,防守端海 沃德也能够十分出色地完成任务。

  最重要的是海沃德并不是一个必须持球攻击的球员,在 这点上他就能和欧文形成很好的共存。另外不要忘了,凯尔特人在今夏的另一大收获,三号新秀,杰森-塔图姆。

  刚被选中的塔图姆也饱受质疑,普遍认为他的选秀顺位偏高了,认为凯尔特人在三号签选他并不值得,但是他很快在夏季联赛就证明了自己,成为了新秀中得分能力最强的球员,全面的进攻手段,出色的身体素质,让人们想到曾经的皮尔斯,连皮尔斯自己都承认,塔图姆确实有着极其出色的得分技巧。他在新赛季显然也能给凯尔特人提供巨大的帮助 。

  此外,凯尔特人还将布拉德利交易到活塞换回身高马大的莫里斯,签下内线白熊贝恩斯,还有新秀赛季就表现出色的杰伦-布朗。

  虽然接连失去了进攻核心小托马斯、精神领袖布拉德利 和防守大闸克劳德这三名最重要的球员,但是凯尔特人的收获显然更大,他们几乎算是重新换了一支球队,一支以欧文、海沃德、霍福德为核心的三巨头球队,而从表面上看,这支球队比上赛季东部决赛那支凯尔特人显然更上一层楼了。

  在上赛季赢得常规赛东部冠军的情况下,凯尔特人也有魄力对球队进行这么大刀阔斧的改革,单单是这个勇气就足以让人敬佩。如果未来詹姆斯再次离开骑士的话,那么东部很可能就会是这支赞新的凯尔特人的天下了。

  (阿科)

相关新闻
挥泪送功臣强势引新援 全新凯尔特人欲称霸东部
骑士队詹欧组合土崩瓦解 被动交易预支克城未来
石昱婷称一杆进洞满足幸运数字 盼好运常伴北京
全运高尔夫同一天三次一杆进洞 均由北京队制造
灯泡组合威慑勇士马刺 保罗冲击西决迎最佳机遇
5日早报:蜂王盼入最佳阵容 美洲杯MVP盼打NBA
又到要靠全亚洲帮助的时候 中卡战里皮或将变阵
国足或变阵赵旭日搭档郑智 蔡振华张剑飞抵多哈
苏炳添:拿不到百米冠军可惜 遗憾让我留在跑道
嗨氏成直播平台争斗牺牲品?钱冻结还被网友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