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联手大威少画面太美 雷霆超级引援为留希望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5日,NBA今夏自由市场上的转会和交易基 本上尘埃落定,这其中,乔治被交易到雷霆绝对算的是最重磅的交易之一了。顶级小前锋联手超级控卫,一个持球在手掌控全场,一个无球却有巨大威胁,这样一个全新的组合从一开始就被普遍看好。

  对于雷霆球迷来说,这个夏天引进保罗-乔治绝对是能够让他们骄傲一整个赛季的事情。上赛季威少打出了震古烁今的一个赛季,成功赢下了常规赛MVP,但是雷霆的战绩却难以让人满意,人们看到威少无所不能背后是雷霆整体实力的孱弱,这样的球队显然很难留得住威少的未来。

  这一点已经有所迹象了,面对雷霆开出的续约大合同,威少始终没有表态和接受,这让雷霆上下都十分不安,在哈登和杜兰特先后出走,也都各自打出了不错的成就后,很难说这种做法不会对威少形成影响,尽管威少独自在雷霆也取得了辉煌的个人成就,但是这支雷霆显然远远不具备争冠的实力。

  因此为了留住威少,雷霆必须要补强,必须要进行大力度的补强,只要留得下威少,也就留住了球队的未来。所以,乔治提出交易的申请之后,雷霆最终成功将其招致麾下,付出的代价也仅是奥拉迪波和萨博尼斯,这怎么看是一个超值的交易。

  但是在超值的背后,雷霆也背负着巨大的风险,因为乔治曾明确表示过自己对于加盟湖人的无限渴望,而在明年夏天乔治就将成为自由球员,所以基本上心照不宣的共识就是乔治将会在明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湖人。这就让雷霆冒着仅有乔治一年使用权的巨大风险。

  但是在雷霆看来,这个风险值得去冒,倘若下赛季没能取得满意的成绩,威少很可能就留不住了,留不住威少,球队的未来也就变得遥不可及了。而引进乔治联手威少,两人如果能够联手在下赛季率队取得不俗表现的话,也就一切都有可能了。

  这两人的联手看起来也会蛮不错的,威少已经在上赛季展现了自己超级的掌控能力,只要他持球在手,威胁就是无处不在的,自己能够强行得分之外,在成为了唯一的绝对核心之外,他在带动队友上几乎上升到了一个历史的高度上,此外他的篮板、防守以及精神领袖上都对雷霆至关重要。

  而乔治则是超级的侧翼攻击球员,更重要的是他并不是必须要有球在手的球员,他在三分线外的投射能力在上赛季高达39.3%,而他的突破则更具杀伤力,超强的身体素质能让他突进内线扛着补防的球员完成进攻,此外他更是出了名的外线防守大闸,再加上雷霆原有的罗伯森,雷霆在外线的防守将会是铜墙铁壁一般。

  两人携手攻防同进退,这样的画面想起来都很美好,威少能一人带队将雷霆送进季后赛,加上超级乔治之后,雷霆没理由不更进一步。

  也许更进一步之后,乔治仍然会走,如此之后威少也许也很难长久留下,但是仍然还有机会,还有各种可能性,雷霆也许想通过自己一个赛季的努力来说服乔治留下来,或者他们也可以在明年夏天再次做出重大交易弥补缺失,但所有的一切都必须要让威少看到球队的希望。

  毕竟只要威少在,雷霆就还有未来,所以乔治这个赌他们值得冒险。

  (阿科)

相关新闻
乔治联手大威少画面太美 雷霆超级引援为留希望
挥泪送功臣强势引新援 全新凯尔特人欲称霸东部
骑士队詹欧组合土崩瓦解 被动交易预支克城未来
石昱婷称一杆进洞满足幸运数字 盼好运常伴北京
全运高尔夫同一天三次一杆进洞 均由北京队制造
灯泡组合威慑勇士马刺 保罗冲击西决迎最佳机遇
5日早报:蜂王盼入最佳阵容 美洲杯MVP盼打NBA
又到要靠全亚洲帮助的时候 中卡战里皮或将变阵
国足或变阵赵旭日搭档郑智 蔡振华张剑飞抵多哈
苏炳添:拿不到百米冠军可惜 遗憾让我留在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