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西班牙41分大胜 波神28分拉脱维亚赢球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2017年男篮欧锦赛进入第5天角逐。CD两组共计6场比赛,即使大加索尔轮休,卫冕冠军西班牙队仍以41分大胜罗马尼亚队。萨里奇的出色表现,帮助克罗地亚队战胜黑山队;波神砍下28分8篮板,拉脱维亚队力擒英国队。

  [C组]

  匈牙利队85-73捷克队

  两队战绩同为1胜2负。匈牙利队上半场表现不俗44-33领先,第三节捷克队将分差缩小至8分,末节匈牙利队重新确立10+优势并笑到最后。

  匈牙利队的亚当-汉加得到31分8篮板8助攻。这场胜利对匈牙利队来说意义非凡,是他们自1969年以来,48年首场欧锦赛胜利!

  克罗地亚队76-72黑山队

  克罗地亚队3胜0负,黑山队1胜2负。整体实力占优的克罗地亚队上半场领先12分,下半场黑山队展开疯狂反扑。终场前58秒,黑山队仅落后1分,关键时刻萨里奇连投带罚得到3分,帮助克罗地亚队保持不败。

  克罗地亚队这边,在76人队打球的达里奥-萨里奇得到14分2篮板2助攻,今夏加盟步行者队的博扬-博格达诺维奇投进4个三分拿下23分6篮板。

  西班牙队91-50罗马尼亚队

  西班牙队3胜0负,罗马尼亚队0胜3负。罗马尼亚队首节还能抵挡住西班牙队的攻势,但从次节开始崩盘。最终,西班牙队41分大胜。

  西班牙队的保罗-加索尔轮休,在掘金队打球的胡安-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8分12篮板,马克-加索尔有11分8篮板2助攻2盖帽入账,里基-卢比奥拿下8分3助攻。

  [D组]

  拉脱维亚队97-92英国队

  拉脱维亚队2胜1负,英国队0胜3负。拉脱维亚队前三节领先26分,末节英国队惊出拉脱维亚队一身冷汗,打出34-31攻击波险演大逆转。

  拉脱维亚队头号球星,在尼克斯队打球的波尔津吉斯17投11中得到28分8篮板2盖帽。

  俄罗斯队76-67比利时队

  俄罗斯队3胜0负,比利时队1胜2负。整场比赛俄罗斯队一直掌控局势,比利时队没有太多机会。

  俄罗斯队的阿莱克斯-舍维德得到20分6篮板6助攻,今夏被交易至篮网队的提莫菲-莫兹戈夫拿下12分3篮板。

  塞尔维亚队80-74土耳其队

  塞尔维亚队2胜1负,土耳其队1胜2负。两队在比赛还剩5分多钟战成59平。此时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站出来连进2个三分,塞尔维亚队最终6分获胜。

  塞尔维亚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7分4篮板2助攻;土耳其队的奥斯曼拿下15分5助攻4篮板2盖帽。(jim)

相关新闻
欧锦赛-西班牙41分大胜 波神28分拉脱维亚赢球
戴尔科技锦标赛托马斯夺冠 斯皮思背靠背获亚军
2017年夏季军备竞赛 面对超级强队不愿坐以待毙
乔治联手大威少画面太美 雷霆超级引援为留希望
挥泪送功臣强势引新援 全新凯尔特人欲称霸东部
骑士队詹欧组合土崩瓦解 被动交易预支克城未来
石昱婷称一杆进洞满足幸运数字 盼好运常伴北京
全运高尔夫同一天三次一杆进洞 均由北京队制造
灯泡组合威慑勇士马刺 保罗冲击西决迎最佳机遇
5日早报:蜂王盼入最佳阵容 美洲杯MVP盼打NBA